我在路上撿到了藝人

我在路上撿到了藝人:劇情簡介&人物介紹

韓國2018年下半年最新電視劇《我在路上撿到了藝人》由《老婆這週要出牆》、《朝鮮名偵探》等作品的李南圭作家執筆,以及執導《紳士的品格》、《主君的太陽》、《灰姑娘與四騎士》等戲劇的權赫燦導演合作打造,成勛搭擋金佳恩主演,是一部100%事前製作的戲劇,台灣由愛奇藝台灣站自11月1日起,每週四、五播出。

 劇情簡介:

講述有著致命魅力的超人氣藝人江俊赫,偶然被單身女李妍書撿到後,因為不得已的原因只能關在妍書家裡,兩人也開始了一段火花四濺的有趣故事,是一部浪漫愛情喜劇。

我在路上撿到了藝人

 人物介紹:

成勛:飾     江俊赫

我在路上撿到了藝人 

有著致命魅力的超人氣藝人,被單身女李妍書撿到。

金佳恩:飾     李妍書

我在路上撿到了藝人 

單身女撿到超人氣藝人江俊赫後,因為不得已的原因把江俊赫關在家裡。

資料圖片來源:韓粉日記

資料持續更新i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在路上撿到了藝人
    全站熱搜

    4C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