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我聽你的歌  

讓我聽你的歌:劇情簡介&人物介紹

韓國KBS月火劇)2019年下半年月火劇《讓我聽你的歌》由李KBS獨幕劇導演貞美執導,《明天也晴朗》編劇金敏珠擔任編劇,延宇振、金世正、宋再臨、朴智妍共同主演,韓國在2019年7月29日播出

劇情簡介

講述只有聽五音不全的歌聲才能入睡的一個女人的秘密和那個女人丟失的記憶中埋藏的恐怖殺人事件的真相再現,以及重新找回愛情痕跡的獨特懸疑愛情故事。

讓我聽你的歌

人物介紹

延宇振 :飾 鄭允

讓我聽你的歌

謎團重重的音癡打工仔,同時也是河喬市立交響樂團的客座鋼琴師,他的鋼琴演奏非常優美,能一下子就抓住指揮家的心。是一個優秀任性自由奔放且忠於自己的感情的人,完全不在意流言和別人的視線。

金世正 :飾 洪怡英

讓我聽你的歌

擁有素靜平凡的外貌,是個受失眠症和噩夢折磨的定音鼓手,她沒有安眠藥甚至無法入睡,是河喬市立交響樂團補助定音鼓手兼待業生。

宋再臨 :飾 南柱完

讓我聽你的歌

音樂系的副教授是一個有著藝術家氣質的呆萌的魅力人物,也是市立交響樂團的指揮家。

朴智妍 :飾 河恩珠

讓我聽你的歌

性感火辣、開朗活潑的「生活女王」,知道南柱完的過去,也是知道鄭允的真面目。河喬市立交響樂團第2小提琴手同時也是女主的大學同學。

 

資料&圖片來源:小宅戲劇週記、網路劇照

內容持續更新i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讓我聽你的歌
    全站熱搜

    4C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