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奔跑是我的人生(陸劇):劇情簡介&人物介紹;本劇改編自紀

講述一場車禍過後,兩個普通家庭在人生逆境中,以不同姿態面對生活的故事。

 

陸劇《如果奔跑是我的人生》導演、編劇、演員資料

陸劇《如果奔跑是我的人生》(原名《如果奔跑是我的宿命》)是由導演沈嚴、李江明執導,編劇吳楠、田雨執筆,鍾楚曦、楊超越、許娣領銜主演,陳小藝特別出演,侯雯元主演,宋洋特別主演。

陸劇《如果奔跑是我的人生》劇情故事簡介

講述一場壽宴後的車禍摧毀了秀麗和秀芳的家庭。秀麗的兒子若軒和秀芳的女兒安心都因此受傷。還是高三學生的若軒不幸離世,擔任舞蹈老師的安心失去雙腿。秀麗的大女兒若華為了幫助母親走出傷痛而帶她住在學生宿舍,但母女之間的關係變得更加複雜。秀芳決心透過減肥來激發女兒的信心,幫助她重新站起來面對生活。最終,若華和母親解開心結,秀芳成功減肥並陪伴安心走出婚姻。

如果奔跑是我的人生(陸劇):劇情簡介&人物介紹;本劇改編自紀

4Cbook推薦2023年必看大陸微短劇 

👉重返1993第三季(騰訊微短劇):劇情簡介&人物介紹

👉突然降臨的楚先生(騰訊微短劇):劇情簡介&人物介紹

👉夜夜相見不識君(騰訊微短劇):劇情簡介&人物介紹

👉我才不要戀愛呢(騰訊微短劇):劇情簡介&人物介紹

👉夜族公子小仙妻(騰訊微短劇):劇情簡介&人物介紹

👉重返1993第二季(騰訊微短劇):劇情簡介&人物介紹

陸劇《如果奔跑是我的人生》角色人物介紹

鍾楚曦:飾 安心

0鍾楚曦.jpg

秀芳的女兒,在車禍中失去雙腿。

楊超越:飾 若華

楊超越1.jfif

秀麗的大女兒

許娣:飾 秀芳

0許娣.jpg

安心的母親。

陳小藝:飾 秀麗

陳小藝.png

若華的母親。

陸劇《如果奔跑是我的人生》首播時間、播出平台

首播時間:2024111

播出平台:愛奇藝

 

資料照片來源:《如果奔跑是我的人生》百度百科

內容持續更新ing

arrow
arrow

    4C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