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陸劇《我才不要戀愛呢》:劇情簡介&人物介紹;本劇由金澤、陳昕

由導演劉騏嘉執導,編劇久雨執筆的《我才不要戀愛呢》金澤、陳昕葳領銜主演,胡春楊、朱雲龍、周梓倩、陳鑫昊、王欣琪、李梓澤主演的短劇。

劇情簡介

講述雷彤因為過勞猝死,穿越進自己寫的霸總小說,成為小說中的女主角初霽,重活一世,不要男人不要工作,只要當一個鹹魚白富美,但是不僅是事業自己找上門來,就連愛情也是,而且一下子四種言情高人氣男主類型,不論是瘋批腹黑霸總、毒舌反差萌師傅,或是溫柔騎士竹馬、沙雕樂天派奶狗…竟然爭先恐後地愛上她!

陸劇《我才不要戀愛呢》:劇情簡介&人物介紹;本劇由金澤、陳昕

人物介紹

金澤:飾 顧葉辰

0金澤.jpg

 

陳昕葳:飾 初霽、雷彤

0陳昕葳.jpg

 

胡春楊:飾 江珩

0胡春楊.jpg

 

朱雲龍:飾 陸行止

0朱雲龍.jpg

 

周梓倩:飾 鍾情

0周梓倩.jpg

 

陳鑫昊:飾 鐘意

0陳鑫昊.jpg

 

資料照片來源:《我才不要戀愛呢》百度百科、《我才不要戀愛呢》官微

內容持續更新ing

arrow
arrow

    4C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