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我隔壁的甲方(陸劇).jpg

住在我隔壁的甲方(陸劇):劇情簡介&人物介紹

陸劇《住在我隔壁的甲方》是由郝立宇執導,謝彬彬、王子璇領銜主演,翟冠華、朱然、柯穎、馬力主演,劉哲琿、陳夢希特邀出演,講述年少有為的精英總監李澤南戀上勇敢追夢的燃氣少女葉璇,從甲乙雙方關係,再到戀人關係的故事。上演僞同居式的甜懟愛戀,定檔2021年11月27日在芒果TV正式開播。

劇情簡介

懷著夢想進入一家小型廣告公司88艾德的實習設計師葉璇,沒想到不僅半年沒轉正,每天的工作還都是一些別人不接的小  case。工作不如意,剛搬家就遇上跟自己不對盤的奇葩鄰居李澤南。這時,葉璇的老闆接下了奧可集團旗下奶茶的新品海報設計。本以為展示實力機會終於來到的葉璇,豈知卻被甲方對接人百般刁難。還說她是水平很爛的乙方…因為相互吐槽職場的默契,葉璇和鄰居李澤南二人在釋放職場壓力的同時暗生情愫。可葉璇萬萬沒想到,李澤南就是奧可集團的對接人,歷經職場的考驗、鄰居關係的切換,甜蜜的情侶生活也在兩人之間展開,但新的職場挑戰也來臨,這一次兩人擁有同一個甲方,成為了並肩戰鬥的關係…

51708742610_ec2418f33d_b.jpg

人物關係圖

人物關係圖.jpg

劇情簡介

謝彬彬:飾 李澤南,27歲,奧可集團中國區市場部總監

謝彬彬1.jpg

在職場上工作游刃有餘的他是一個霸道高冷的腹黑男,而且他在生活中精緻優雅,不喝奶茶,絕不吃辣,但卻酷愛吃泡麪。

王子璇:飾 葉璇,23歲, 88艾德的實習設計師

王子璇1.jpg

來自四川的她,喜歡吃辣,性格火辣,畢業於985大學、在設計上擁有敏鋭天賦的她在職場上是一個卑微的社畜乙方,在生活中卻是一個愛吐槽職場、無辣不歡的可愛少女。

翟冠華:飾 胡雅妮,27歲,李澤南的前女友

胡雅妮.jpg

她是一個我行我素的海歸富二代,擁有很強的商業頭腦和投資眼光,是知名餐飲品牌浙雅軒的老闆。

朱然:飾 何煜承,26歲,88艾德攝影師

何煜承.jpg

在工作生活中很隨性,也願意幫助新人葉璇,導致葉璇以為何煜承跟自己一樣是社畜草根。但實際上他是喜歡隱藏自己富裕生活的佛系「拆二代」。

 

資料照片來源:《住在我隔壁的甲方》百度百科

內容持續更新i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住在我隔壁的甲方(陸劇)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4Cbook 的頭像
    4Cbook

    追劇客廳–元點文創4Cbook

    4C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