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說我結不了婚(陸劇)

誰說我結不了婚(陸劇):劇情簡介&人物介紹

陸劇《誰說我結不了婚》是由何念執導的都市情感劇,講述了程璐、田蕾、丁詩雅三位女性,在面對感情生活和職場壓力時,困惑與糾結的故事,由潘粵明、童瑤、陳數領銜主演,袁文康、許芳銥、李燊 等主演,本劇於2020年5月26日在央視播出,台灣由愛奇藝台灣站播出

劇情簡介

年過35的金牌編劇程璐才貌雙全,事業有成,但因為未婚總被身邊人議論。她堅持“我不是不能結婚,而是選擇了不結婚”的想法,從未放低對愛情的標準。心理學教授魏書的支招讓她對於追求他人有了不一樣的理解。程璐的閨蜜律所一姐田蕾在職場雷厲風行,徐海峰的闖入讓她的事業與感情都起了波瀾,兩人亦敵亦友,相愛相殺。美容院老闆丁詩雅因救命之恩始終對投資人林中信懷有別樣的感情,當面對懷有夢想的富二代周晨宇的強勢追求時,久違地產生了動搖。她們都在各自的事業中發光發熱,在各自的愛情裏變得更加美麗 。

誰說我結不了婚(陸劇)

人物介紹

 潘粵明:飾 魏書

誰說我結不了婚(陸劇)

心理學教授,講起戀愛心理學頭頭是道,既斯文儒雅,又兼具毒舌屬性。與程璐奇妙邂逅,為了幫助程璐改變當前大齡單身的局面,魏書線上支招,“吊橋式聊天法”“身體接觸法”,“練愛”理論層出不窮。

童瑤:飾 程璐

誰說我結不了婚(陸劇)

編劇。才貌雙全事業有成,卻因為年過35仍單身未婚,總是被身邊人議論。對此她堅持“我不是不能結婚,而是選擇了不結婚”的感情觀,不降低自己的標準,希望和真正所愛的人結婚。直到遇到心理學教授魏書,他說起戀愛理論頭頭是道,不斷給程璐支招,讓她對感情有了不一樣的理解。

陳數:飾 田蕾

誰說我結不了婚(陸劇)

律師,能力出眾驕傲果決。因為年過三十沒有物件被貼上“大齡單身女青年”的標籤,在職場中遭遇性別歧視。而對付流言蜚語最好的方法就是絕地反擊,在外界紛亂的雜音中她勇敢發聲。

李燊:飾 周晨宇

誰說我結不了婚(陸劇)

富二代,暖男。即使出生在富裕的家庭,但周晨宇選擇了白手起家獨立創業,面對家庭的阻撓和創業所面臨的重重困難,他越挫越勇,堅持自己想做的事。另一方面,在愛情上他也從不放棄,即使喜歡的人目光不在自己身上,但只要對方一個回頭,他永遠都在。

 

資料照片來源:《誰說我結不了婚》百度百科

內容持續更新i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誰說我結不了婚(陸劇)
    全站熱搜

    4C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