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成功引起我的注意了(陸劇)

你成功引起我的注意了(陸劇):劇情簡介&人物介紹

陸劇《你成功引起我的注意了》是由導演六貓執導,編劇蔣謐執筆的都市甜寵劇,由蔣夢婕、劉特、米露、利晴天、余玥、張冠森等主演 。劇情講述全職太太令尋尋相夫教子六年卻面臨婚姻分崩離析,領完離婚證,出門又撞上豪車,面臨巨額賠償的她生活雪上加霜,為奪回孩子撫養權,令尋尋重回職場,卻意外成為車禍事件賠款對象霸道總裁成厲的私人助理,面對成厲的處處刁難,令尋尋迎難而上,堅韌樂觀的個性俘獲了霸總的心,一段“姐弟戀”的感情悄然而生,但年齡差距以及離異有子的身份、成厲家庭的反對等阻礙重重。本劇於2020年5月21日於搜狐視頻播出。

你成功引起我的注意了(陸劇)

劇情簡介

二十七歲的令尋尋在做了六年的全職太太後,與丈夫結束了這段婚姻。由於她不具備經濟能力,因此兒子嘟嘟交由前夫撫養,自己也只能借住在閨蜜周全的家裏。 然而,禍不單行,令尋尋開車追尾欠下巨額賠償,令尋尋必須要儘快找到工作還債,並想辦法奪回兒子的撫養權。卻沒想到多年沒有工作經驗的她早已與社會脫節,求職道路上屢屢碰壁,屢戰屢敗。

你成功引起我的注意了(陸劇)

人物介紹

 蔣夢婕:飾 令尋尋

你成功引起我的注意了(陸劇)

29歲,長相甜美,成績優異,畢業於名牌學校,6年家庭主婦卻因第三者介入破碎歸零。 因緣巧合下,成為富二代成厲的特別助理,找回優秀的自己的同時,再次擁抱愛情,和成厲成為羨煞旁人的“姐弟戀”情侶。

劉特:飾 成厲

你成功引起我的注意了(陸劇)

23歲,長相英俊帥氣,性格叛逆冷漠,父母離婚,與母親生活,因為年幼一場意外,換上黑暗恐懼症。畢業回國選擇接手一家面臨倒閉的化妝品企業,遇到應聘助理的令尋尋,展開了一場互相救贖與一起成長的姐弟情緣。

米露:飾 周全

你成功引起我的注意了(陸劇)

30歲,著名律師,律所高級合夥人,令尋尋的閨蜜。從小好強上進,努力打拼,工作上混成事業白骨精,後來在好友令尋尋的助攻下,意識到自己對師兄惠一往的感情早已超越友情,她決定與惠一往嘗試著交往。

利晴天:飾 惠一往

你成功引起我的注意了(陸劇)

33歲,英樹的中國區負責人,周全的師兄,兼男閨蜜。一直喜歡周全,卻也知道周全對感情的態度,當周全介紹他和令尋尋相親的時候,惠一往將計就計,借此機會刺激周全,最終將周全一舉拿下。

 余玥:飾 包小靜

你成功引起我的注意了(陸劇)

24歲,公司前臺,家境優越,白富美,卻立志要 做一名成功的前臺接待人員。表面看上去像花瓶,實則是公司各部門的資訊小百科,也是令尋尋來到公司遇到的第一個貴人。

張冠森:飾 邁克

你成功引起我的注意了(陸劇)

30歲,著名彩妝師,美妝博主,明明是個鋼鐵直男,卻因為時尚圈不成文的規則,不得已戴上偽娘面具,因秘密不小心被令尋尋撞破後,對令尋尋產生感情,在得知令尋尋和成厲的戀情後,酒後直播,暴露直男身份,卻因此一炮走紅。

 

資料照片來源:《你成功引起我的注意了》百度百科

內容持續更新ing

arrow
arrow

    4C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