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好?是我!.jpg

你好?是我!(韓劇):劇情簡介&人物介紹

韓國KBS 2TV新月火劇《你好?是我!》(又名《嗨,是我!》)是部奇幻類型的成長浪漫喜劇,據韓媒報導男主角由金英光、崔江姬、李蕊主演,本劇預計在20212月17日播出。

劇情簡介

如果目前一事無成的你遇到年輕時的自己,你會像劇中的女主角劉星兒從年輕自己的身上找回許久不見的自信和熱情嗎?然而,這就是本劇想要探討的人生課題,因為,有些人可能會從年輕的自己身上拼命找出導致他後來失敗的原因,譬如得過且過,又譬如遇事逃避退縮…

page.jpg

人物介紹

金英光:飾 韓有賢

嗨,是我!(韓劇)

企業會長的次子,他雖是一個人人稱羨的「富二代」,卻因為沒有達到家裏給他設定的KPI,不僅被迫搬離家裡,而且還必須將國外留學的學費和生活費,全部還給家裡,而這對他來講,無異是「雪上加霜」,然而,就在這個時候,號稱比他的遭遇還要悽慘百倍的女主角出現在他的生命中…

崔江姬:飾 劉星兒

崔江熙1.jpg

37歲的她對工作、戀愛與生活都毫無熱情,直到有一天,她遇到17歲的自己,她的人生才開始翻轉,因為這個17歲的自己,天不怕地不怕、說做就做,毫不猶豫,而她也就從20年前的年輕自己的身上逐漸找回昔日的自信。

李蕊:飾  劉星兒(17歲)

李蕊-horz-horz.jpg

說做就做,毫不猶豫,讓37歲的她逐漸找回昔日的自信。

 

資料照片來源: 小宅戲劇週記、 網路劇照

內容持續更新ing

arrow
arrow

    4C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