撩了我別想跑(陸劇)

撩了我別想跑(陸劇):劇情簡介&人物介紹

陸劇《撩了我別想跑》是根據涼茶CS的同名小說改編的都市愛情網劇,由馮子華執導,肖茵、徐志賢、趙越領銜主演,講述職場小菜鳥與四位性格各異的男同事,共同向上、共同成長的故事。預計2020年下半年在愛奇藝視頻播出。

劇情簡介

講述職場小菜鳥與四位性格各異的美男同事共同向上成長的故事,其中,「職場小白」向晴一角是一個個性迷糊,內心善良,所遇到的每一件事都要先進行占卜決定自己的行動。

人物介紹

 肖茵:飾 向晴

撩了我別想跑(陸劇)

職場小白。向晴是一個頗為「接地氣」的姑娘。她個性迷糊,內心善良。日常癡迷占卜,所遇到的每一件事都要先進行占卜決定自己的行動。

徐志賢: 飾 李蘇航

撩了我別想跑(陸劇)

 

趙越:飾 劉躍 

撩了我別想跑(陸劇)

職場精英,他在工作中能力突出,對人彬彬有禮,對女主角關懷備至,惹來了不少愛慕者的敵視。

 資料照片來源:《撩了我別想跑》百度百科

內容持續更新i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撩了我別想跑(陸劇)
    全站熱搜

    4C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