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別處的我》(陸劇)翻拍自2016年由楊丞琳、顏毓麟主

講述原本在家鄉樂山,和男友郁見過著穩定,且安逸生活的女孩夏果,得到前往上海工作的機會,面臨不同的生活抉擇,拉開兩種人生序幕的故事。

 

《生活在別處的我》預告

《生活在別處的我》導演、編劇、演員資料

陸劇《生活在別處的我》是由導演韓青執導,編劇鄒佳妮執筆,由鐘楚曦、劉學義領銜主演,林雨申特邀領銜主演、姚弛、劉萌萌、劉丹主演。

《生活在別處的我》劇情故事簡介

講述在樂山生活的女孩夏果,原本和男友郁見,過著穩定且安逸的生活,但夏果卻偶然得到一個去上海工作的機會,一邊是一眼就能望到盡頭的平凡人生,一邊是機遇與挑戰並存的都市生活,夏果會做出什麼選擇?

《生活在別處的我》角色人物介紹

鐘楚曦:飾 夏果

0鍾楚曦.jpg

 

劉學義:飾 郁見

0劉學文.jpg

 

林雨申:飾 薛宇明

0林雨申.jpg

 

姚弛:飾 艾倫

0姚弛.jpg

 

劉萌萌:飾 溫雅

0劉萌萌.jpg

 

《生活在別處的我》翻拍那一部台劇

翻拍自2016由楊丞琳、顏毓麟主演的台劇《荼蘼》

《生活在別處的我》播出集數

本劇集數:24https://wang4cbook.pixnet.net/blog/post/327001272

《生活在別處的我》首播時間、播出平台

首播時間:202456

播出平台:騰訊視頻

 

資料照片來源:《生活在別處的我》百度百科

內容持續更新ing

arrow
arrow

    4C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