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我弄丟的你(大陸電影):劇情簡介&人物介紹;本劇改編自鄭執

相識八年、相愛五年的白曉宇和王斤斤歷經蹉跎終又重逢,如今站在婚姻的門前躊躇難前,他們彼此相愛卻又難逃現實的重重羈絆。

 

大陸電影《被我弄丟的你》導演、編劇、演員資訊

陸劇《被我弄丟的你》由導演韓琰執導,編劇由本劇原著小說《被我弄丟兩次的王斤斤》鄭執執筆,檀健次、張婧儀領銜主演的愛情電影。

大陸電影《被我弄丟的你》劇情故事簡介

講述男孩白曉宇和女孩王斤斤在高考考場上初遇,茫茫人海中白曉宇第一次弄丟了王斤斤,四年後他們再次意外重逢並相戀,又在婚姻門前猶豫不決的故事。

大陸電影《被我弄丟的你》角色人物介紹

檀健次: 飾  白曉宇

檀健次.jpg

 

張婧儀: 飾  王斤斤

張婧儀1.jpg

 

大陸電影《被我弄丟的你》首映時間、上映地點

首映時間:202438

上映地點:中國大陸各大院線

 

 

資料照片來源:《被我弄丟的你》百度百科

內容持續更新ing

arrow
arrow

    4C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