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我愛你》陸劇:劇情簡介&人物介紹;由張晚意、孫怡主演

《我知道我愛你》講述寵物醫生趙晉和花藝老師許諾克服重重困難與阻礙,相知相戀相依、共同成長的故事。

 

陸劇《我知道我愛你》追劇日曆

《我知道我愛你》陸劇:劇情簡介&人物介紹;由張晚意、孫怡主演

陸劇《我知道我愛你》編劇、導演、演員資訊

《我知道我愛你》是由導演呂聿來執導,高銘謙、呂聿來執筆,張晚意、孫怡領銜主演。

陸劇《我知道我愛你》劇情故事簡介

講述兩個大齡青年許諾和趙晉同樣遭受父母逼婚、周遭親朋勸婚,兩人才開始相互有好感,卻因朋友的誤會和父母的阻攔讓他們的愛情面臨種種坎坷。然而,趙晉對許諾無微不至的關懷讓許諾感受到久未有過的溫暖和堅定,重拾對愛情的信心和渴望,並將這份愛融入花藝創作中,妙手生花,成為一名知名花藝師。許諾的出現也漸漸撫平趙晉多年的情傷,讓趙晉感受到久違的幸福,兩人透過彼此的真愛克服重重困難與阻礙,相知相戀相依,最後攜手步入婚姻的殿堂。

《我知道我愛你》陸劇:劇情簡介&人物介紹;由張晚意、孫怡主演

陸劇《我知道我愛你》角色人物介紹

張晚意  趙晉

張晚意.jpg

寵物醫生

孫怡  許諾

孫怡.jpg

花藝老師

陸劇《我知道我愛你》播出時間、播出平台

播出時間:2023122518:00開播,2024110日收官。

播出平台:騰訊視頻

 

資訊照片來源:《我知道我愛你》百度百科、新京報

內容持續更新ing

arrow
arrow

    4C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