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電影《歡迎來到我身邊》:劇情簡介&人物介紹;由于適、王影

劇情梗概內容講述男主陳小舟遇到可以緩解他的「幻視症」的女主馮佳楠所生的愛情故事。

 

大陸電影《歡迎來到我身邊》導演、編劇、演員資料

大陸電影《歡迎來到我身邊》由《五個撲水的少年》導演宋灝霖執導,編劇宋灝霖、《五個撲水的少年》編劇繆倩執筆的電影《歡迎來到我身邊》,由于適、王影璐領銜主演。

大陸電影《歡迎來到我身邊》劇情故事簡介

講述與女友分手後的陳小舟,因一次事故導致產生奇怪的「幻視」,但在陰差陽錯之下,他遇到美食博主馮佳楠,並且發現馮佳楠可以緩解他的「幻視症」,因而跟馮佳楠展開啼笑皆非的愛情故事。

大陸電影《歡迎來到我身邊》角色人物介紹

于適:飾 陳小舟

于適2.jpg

 

王影璐:飾 馮佳楠

王影璐.jpg

 

大陸電影《歡迎來到我身邊》首播時間、播出平台

首播時間:202475

播出平台:中國大陸各大院線

 

資料照片來源:《歡迎來到我身邊》百度百科、《歡迎來到我身邊》微博

內容持續更新ing

arrow
arrow

    4C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