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去過你的未來(陸劇):劇情簡介&人物介紹

我去過你的未來(陸劇):劇情簡介&人物介紹

陸劇《我去過你的未來》是由導演姜炫亦執導的網路微短劇,楊昊銘、關芯主演的網路微短劇,於2023913日在騰訊視頻播出。

劇情簡介

講述在大學畢業前夕,葉凡向暗戀多年的陶萄告白成功,豈知,陶萄缺因車禍去世,葉凡痛失愛人。接著,葉凡在收拾陶萄的遺物時,偶然找到陶萄的一部舊手機,誤打誤撞接通了四年前,也就是2018年正在讀高三的陶萄。這一通電話偶然地改變了兩人的命運,也開啟了兩人透過神奇的舊手機互相救贖、互相犧牲的一段奇幻愛情之旅。

我去過你的未來(陸劇):劇情簡介&人物介紹

人物介紹

楊昊銘:飾 葉凡

楊昊銘1.jpeg

開朗帥氣,對愛對事有執著的一面,因誤會與陶萄分開,但偶然獲得改變命運的契機,他拼命抓住了這個機會,救了陶萄,也救了自己。

關芯:飾  陶萄 

關芯1.jpeg

為愛可以橫衝直撞的她在大一時對葉凡一見鍾情之後,一直主動積極,可惜命運兩次將她拋棄,也因為愛與努力,終獲得了新生。

 

資料照片來源:《我去過你的未來》百度百科、網路媒體

內容持續更新i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去過你的未來(陸劇)
    全站熱搜

    4C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