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jpg

我和婚姻的戰鬥(陸劇):劇情簡介&人物介紹

陸劇《我和婚姻的戰鬥》根據姬流觴的同名小說改編,由導演高希希執導,編劇王宛平、丁丁、湯文宇執筆的都市情感劇,以婚姻經營的故事切入,輻射兩性關係的多維話題,關注時代女性成長與價值。由馮紹峰、蔡文靜、邢昭林、加奈那領銜主演,黃維德特別主演,胡靜特邀出演,劉怡潼、成果、邢雨靜、金夢翼主演,劉佳、遲蓬、張喜前特別出演,預定2023年下半年在騰訊視頻播出。

劇情簡介

講述公益律師寧悅與丈夫胡成之間的婚姻故事,本劇將敘事視角鎖定在婚姻內部,劇中人物在經歷婚姻困境後,仍然豁達向前的人生展現,探討當下中青年群體的婚戀觀念與人生抉擇,並向大眾傳達出女性敢於面對生活、自我救贖成長的正能量基調。

人物介紹

馮紹峰:飾 胡成,38歲,耀峰科技的創始人

0馮紹峰.jpg

佔有欲強,重視家庭愛護妻子,但隨著事業的成功,他不希望妻子回歸職場,自此和妻子之間婚姻關係出現裂痕。

蔡文靜:飾 寧悅,34歲,公益律師

0蔡文靜.jpg

個性有著剛毅和縝密的她,看起來和善大方,但她在自己的婚姻受到威脅時,決定一戰到底。

邢昭林:飾 秦燦,30歲,中智集團法務部主任

o邢少林.jpg

在職場受重大挫折後,放棄律師工作,來到中智集團。與寧悅相遇後,秦燦慢慢成長,最終正視並勇敢面對自己的問題。

加奈那:飾 田秋子,28歲,瑞鑫投行公司做專案經理

0加奈那.jpg

個性因為原生家庭的不幸,受到影響。在與胡成特別的相處模式下,自認為與胡成是同一種人。

 

資料照片來源:《我和婚姻的戰鬥》百度百科

內容持續更新i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和婚姻的戰鬥(陸劇)
    全站熱搜

    4C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