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三達里(韓劇):劇情簡介&4Cbook看好戲&人物介

歡迎來到三達里(韓劇):劇情簡介&4Cbook看好戲人物介紹

韓劇《歡迎來到三達里》以濟州島為背景,由《山茶花開時》、《氣象廳的人們》導演車榮勳執導,《哈囉掰掰,我是鬼媽媽》編劇權慧珠執筆,由申惠善、池昌旭主演,預計於2023年12月2日在JTBC電視台播出。
劇情簡介

講述趙恩惠是個看似擁有完美人生的帥氣女孩,卻突然因意外事件而失去自我,回到故鄉重新開始。在那裡,她重逢了初戀情人趙容弼,並展開一段治癒般的愛情故事。同時,她還透過與經歷風霜卻依然樂觀的姐妹們共同經歷著村莊的日常生活,重新找回自我,也學會了珍惜身邊的人和事。

4Cbook看好戲

《歡迎來到三達里》這部劇的「故事簡介」講述了一個在外人看來擁有完美人生的女孩,但卻在某天失去了自我,需要回到故鄉重新開始的故事。這個故事是透過趙恩惠的視角來呈現她和她的初戀情人趙容弼,以及她和她的姐妹們在故鄉的日常生活點滴…

從劇情角度來看,這個故事的主題是關於重新開始和治癒。趙恩惠從失去自我的低谷中走出來,開始了一個新的生活,這個過程中透過與趙容弼和她的姐妹們的互動,重新找回自己,治癒自己的內心創傷。在這個故事中,編劇將主題和角色的成長和轉變融合在一起,透過趙恩惠的經歷來呈現人生中的轉折點,呈現出重新開始和治癒的力量。

從人物設定的角度來看,這個故事的主角趙恩惠是一個外表帥氣,但內心孤獨的女孩。她遇到了初戀情人趙容弼,透過這段關係的重新建立,她找回了對愛情的信心和對生活的熱情。同時,她的姐妹們也是故事中的重要角色,透過她們的互動,趙恩惠學會了珍惜生活中的小事,重新找回生活的平衡點。在這個故事中,編劇成功地創造出了一個多樣化的角色陣容,從不同的角度來呈現人物的成長和轉變,同時也透過這些角色來呈現故事的主題。

人物介紹
池昌旭:飾 趙容弼

池昌旭1.jpg

趙恩惠的初戀情人,在氣象廳工作。

申惠善:飾 趙恩惠

申惠善.jpg

和男朋友分手後大受打擊的她,決定回到故鄉三達里,在那裡,她重逢了初戀情人趙容弼。
資料照片來源:韓粉日常、網路劇照

內容持續更新i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歡迎來到三達里(韓劇)
    全站熱搜

    4C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