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我的卡路里男孩(陸劇):劇情簡介&人物介紹

陸劇《我的卡路里男孩》是由賁放執導,編劇文雅  、章明珠執筆的青春網劇,講述一群17歲少年,在成長過程中,互相幫助,一起進步的故事,由翟子路、代露娃、王宥鈞、李希萌、劉浩群、曾雪瑤主演,於2022926日在騰訊視頻、愛奇藝聯合播出。 

劇情簡介

因為彼此的存在,大哭大笑,大喊大叫的一群高中學生盡情揮霍了獨一無二的青春,懂得真正的喜歡,不是偶像式的崇拜,不是遙遠的憧憬,而是兩顆有趣的靈魂,天雷勾動地火般的相遇。

02.jpg

人物介紹

翟子路: 飾  康佳偉

0翟子路.bmp

他毒舌,口吐蓮花,句句紮心,直到遇到了空手道少女許晶晶,他才認清自我,什麼「反外貌協會」什麼「毒舌」,都是自卑作祟下的自我保護手段。

代露娃: 飾  許晶晶

0代露娃.jpg

嘻嘻哈哈沒有「偶像包袱」的諧星少女,從小練空手道因此一身怪力,唯一軟肋是次次墊底的成績。毒舌康家偉的出現,讓她清醒意識到自己和高湛之間,面臨著巨大的「智商鴻溝」。

王宥鈞 :飾  高湛

0王宥钧.jpg

他對女孩毫無興趣,是一個不近女色的鐵壁校草。也許是沒開竅,對戀愛一竅不通,想當員警,直到許晶晶的出現。

李希萌: 飾  徐婧婧

0李希萌.jpg

長得好看,跳芭蕾氣質好,還是學霸,但其實是羡慕著醜小鴨的雙面人校花。一直渴望逃離媽媽的控制,羡慕許晶晶的家庭、父母和朋友。

 

資料照片來源:《我的卡路里男孩》百度百科

內容持續更新i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的卡路里男孩(陸劇)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4Cbook 的頭像
    4Cbook

    追劇客廳–元點文創4Cbook

    4C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