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1b9d16fdfaaf51f3de890db61983eef01f3a29cc66.jpg

我和我的時光少年(陸劇):劇情簡介&人物介紹

陸劇《我和我的時光少年》改編自網路小說家番大王的小說《誰能憑愛意將月亮私有》,是由江金霖執導的青春校園暖甜治癒劇,由鄧恩熙、張淩赫領銜主演,任世豪、譚鹽鹽、張家碩、郭欣禹、洪一諾連袂主演 ,本劇講述男女主彼此陪伴、互相守護、雙向暗戀、共同成長,從青梅竹馬「偽兄妹」突破成為「戀人」的青春暖甜故事。 預計於2021年5月28日在騰訊視頻播出。

劇情簡介

講述善良勇敢的元氣少女陸苗,與清冷孤傲的學霸男神江皓月,兩人在成長過程中彼此陪伴、相互治癒的愛情故事

人物介紹

鄧恩熙 :飾  陸苗

邓恩熙.jpg

 

張淩赫: 飾  江皓月

张凌赫.jpg

 

任世豪: 飾  施澈

任世豪.jpg

 

譚鹽鹽 :飾 謝子

谭盐盐.jpg

 

資料照片來源:《我和我的時光少年》百度百科

內容持續更新im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和我的時光少年(陸劇)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4Cbook 的頭像
    4Cbook

    追劇客廳–元點文創4Cbook

    4C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