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jpg

我才不要和你做兄弟(陸劇):劇情簡介&人物介紹

陸劇《我才不要和你做兄弟》是《我才不要和你做朋友呢》姊妹作,由導演田宇執導,該劇延續《我才不要和你做朋友呢》的青春風格,本劇預計2021年下半年播出。

劇情簡介

講述高陽與葉曉文是因為「不靠譜」老爸,成為了性格迥異的「半路兄弟」,本劇跟《我才不要和你做朋友呢》一樣依舊將故事地點設置在「鐵原」,展現了一群吵吵鬧鬧朝氣蓬勃的少年們,「接地氣」又復古逗趣的青春。

人物介紹

辛雲來:飾 高陽

辛雲來.jpg

叛逆少年,16歲的他與父親相處起來十分費勁,但他雖然外表放蕩不羈,內心卻是個十足的善良boy

陳宥維:飾 葉曉文

陳宥維.jpg

隱忍學霸,懂事能幹、少言寡語。

 

資料照片來源:網易、網路劇照

內容持續更新ing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4Cbook 的頭像
    4Cbook

    追劇客廳–元點文創4Cbook

    4C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