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2dd42a2834349b73308d2bc7ea15ce36d3be6e.jpg

我的不惑青春(陸劇):劇情簡介&人物介紹

陸劇《我的不惑青春》是由導演王梓執導,編劇陳曉冰執筆的都市情感劇 ,講述何沛瑾在遭遇一系列挫折後,勇敢地瑾決定以高齡考生的身份報考大學,把「命運的時鐘」撥回到20歲那年的夏天,重啟人生再青春的故事,由 梅婷、陳龍領銜主演,邵峰、黃曼,本劇定於2020年7月29日在東方影視頻道播出。

劇情簡介

為家庭默默付出近二十年的家庭主婦的何沛瑾,突然被丈夫以文化差距為理由提出離婚。為挽回家庭,沛瑾決定以高齡考生的身份報考大學,卻遭到丈夫、兒子的一致反對。此時,沛瑾又被誤診身患癌症,來日無多。沛瑾決定在最後時光,完全為自己而活,圓上大學夢。入學之後,沛瑾和兒子成為同學,面對一群有代溝的同學,沛瑾備受排擠,但是她用自己的生活智慧和人格魅力逐漸贏得同學們的喜愛。在同學們的幫助下,沛瑾在大學校園裏大放異彩,找回自己的人生自信,以及重新審視自己的情感生活,但她在此時卻發現了丈夫的欺騙行為。她不再逆來順受,勇敢地追尋內心真愛。最終沛瑾和昔日暗戀她的大學老師陸天齊走到一起,並在天齊的幫助下,完成了奶奶的遺願,填補了人生最大的遺憾,進而開展自己全新的事業。

4Cbook看《我的不惑青春》

看完《我的不惑青春》的「劇情簡介」之後,直覺這部劇是改編2015年八月首播的韓劇《第二個二十歲》(大陸譯名《第二次二十歲》),但是,比較令人不解的是這部劇的「百度百科」的「劇情簡介」,卻沒有提到改編韓劇《第二個二十歲》的訊息,後來我搜了網路在「漫漫看影視劇」網站的新戲介紹:

《我的不惑青春》這部戲是韓劇《第二次二十歲》中國版,韓版劇情講述了19歲因懷孕而放棄大學入學的女主人公在38歲時進入大學後發生的故事,和有著20歲年齡差異的同學們展開一系列搞笑而感人的故事。該劇將在南京審計學院拍攝…

這才印證《我的不惑青春》這部劇確實是改編韓劇的《第二次二十歲》…

人物介紹

梅婷:飾 何沛瑾

梅婷.jpg

都市女性,何沛瑾在最好的年華放棄了事業,選擇成為模範妻子,可是當婚姻意外走到盡頭,年近不惑的何沛瑾才發自己一無所有。

陳龍:飾 陸天齊

陈龙.jpg

與何沛瑾作為相識已久的老友,二人在校園重逢後,變身歡喜冤家,一段別樣浪漫的愛情故事就此上演。

戴笑盈:飾 程曦

戴笑盈.jpg

陸天齊的貼身助手,一直拿程曦當做妹妹看待的陸天齊有意識地培養成為她成為獨立導演。程曦仰慕、暗戀陸天齊。隱約知道天齊至今都惦記著18歲的初戀情人,但她總天真的認為,只要等待,天齊總有一天會接受自己的感情。直到何沛瑾出現,程曦才知道自己被判出局。一直置身自己于事業的程曦也開始重新審視感情的羈絆。

 

資料照片來源:《我的不惑青春》百度百科

內容持續更新i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的不惑青春(陸劇)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4Cbook 的頭像
    4Cbook

    追劇客廳–元點文創4Cbook

    4C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