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54564e9258d109b3de66b74312dbbf6c81800ae729.jpg

裝台(陸劇): 劇情簡介&人物介紹

陸劇《裝台》(又名《我待生活如初戀》) 改編自陳彥的小說《裝台》,講述刁順子帶領裝台隊,在各種舞臺演出的幕後辛勤勞動,並與溫柔賢慧的妻子蔡素芬和一眾“不省心”的家人之間上演了一幕幕笑淚生活故事,由李少飛導演執導,編    劇馬曉勇執筆的都市情感劇,張嘉譯、閆妮、宋丹丹、秦海璐、陳小藝、文章、曲淩子、尤勇、孫浩、姬他、李傳纓、姜冠南、王一、吳曼思主演 ,預計在2020年11月29日在大陸央視播出。

劇情簡介

47歲的刁順子帶領一群漢子在西安從事舞臺演出的裝台工作,他們裝台的既有本地秦腔劇團、也有各色歌舞演出、婚喪嫁娶的表演,因此也遭遇了五行八作、各色人等。無論他人怎麼看待、但順子他們始終認為這是一份和藝術有關的工作,盡心盡責、吃苦耐勞,並最終隨秦腔團進京匯演大獲成功。而人到中年,前妻所生的潑辣任性的長女菊、無血緣關係的乖巧的二女兒梅、飄蕩異鄉半生的大哥刁大軍和生命中忽然出現的女人蔡素芬交織在他搭台、架燈、布光、裝箱的忙碌生活中,苦辣酸甜、鮮活熱鬧。隨著女兒們的各自成家、裝台隊員也人去人來,所居住的城中村又一次傳來將要拆遷的消息。生活在繼續,不變的是順子們做人做事的責任和擔當

我待生活如初戀(陸劇)

人物介紹

張嘉譯:飾 刁順子

我待生活如初戀(陸劇)

 

閆妮:飾 蔡素芬

我待生活如初戀(陸劇)

 

宋丹丹:飾 丹丹

我待生活如初戀(陸劇)

 

秦海璐:飾 手槍

我待生活如初戀(陸劇)

 

尤勇:飾 刁大軍

我待生活如初戀(陸劇)

 

孫浩:飾 鐵扣

我待生活如初戀(陸劇)

 

姬他:飾 大雀兒

我待生活如初戀(陸劇)

 

 李傳纓:飾 疤叔

我待生活如初戀(陸劇)

 

 曲淩子:飾 刁菊花

我待生活如初戀(陸劇)

 

姜冠南:飾 二代

我待生活如初戀(陸劇)

 

王一:飾 三皮

我待生活如初戀(陸劇)

 

吳曼思:飾 韓梅

我待生活如初戀(陸劇)

 

資料照片來源:《我待生活如初戀》百度百科

內容持續更新ing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4Cbook 的頭像
    4Cbook

    追劇客廳–元點文創4Cbook

    4C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