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810-860673.jpg

當我最漂亮的時候(韓劇):劇情簡介&人物介紹

韓國MBC電視台最新水木劇《我最漂亮的時候》,由《小偷傢伙,小偷大人》導演吳慶勳執導,《大君-描繪愛情》編劇趙賢慶執筆,由林秀香、金志洙、河錫辰與黃勝妍四人主演,預計在2020年8月19日播出。

劇情簡介

講述女主角吳芮智同時讓徐鎮、徐煥這對兄弟愛上她的三角習題。

我最漂亮的時候(韓劇)

人物介紹

林秀香:飾 吳芮智 ,陶藝家

林秀香1.jpg

喜歡過平靜生活的她,卻讓徐鎮、徐煥這對兄弟為了愛她,因而反目成仇。

河錫辰:飾 徐鎮 ,賽車手

河錫辰.jpg

他為了心愛的女人芮智,不惜和弟弟徐煥撕毀兄弟情誼。

金志洙:飾 徐煥 ,建築設計師

金志洙.jpg

他認定芮智是他的命中注定,因此認為哥哥徐鎮是破壞他們感情的第三者。

黃勝妍:飾 Kelly鄭 ,徐鎮的生意夥伴

我最漂亮的時候(韓劇)

徐鎮的前女友,雖然已經跟徐鎮分手,卻還是暗自期待可以跟徐鎮舊情復燃。 

資料照片來源:網路媒體、網路劇照

內容持續更新i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最漂亮的時候(韓劇)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4Cbook 的頭像
    4Cbook

    追劇客廳–元點文創4Cbook

    4C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