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01.jpg

愛我的間諜(韓劇):劇情簡介&人物介紹

韓國MBC新劇《愛我的間諜》由《我的女兒,琴四月》導演李在珍執導,男女主角預定由文晸赫、劉寅娜擔綱主演,本劇預定在2020年10月21日播出。

劇情簡介

講述女主角姜雅凜跟前後兩任老公之間各自有著不能說的秘密,進而在跟這兩任老公周旋的過程中找到自我的故事。

page.jpg

人物介紹

文晸赫:飾       全智勛 ,姜雅凜的第一任丈夫

000.jpg

他是一個旅行作家,但實際的身分是執行秘密任務的國際刑警。

劉寅娜:飾 姜雅凜

009.jpg      

結了兩次婚的她,經常提醒自己絕對不要再犯下「結婚」這種低級錯誤,但諷刺的是她的夢想卻是成為國際級的婚紗設計師。

林周煥:飾 戴立賢 ,姜雅凜的現任丈夫

林周煥11aa.jpg

外表看起來非常斯文的他是一個「外交公務員」,但他的真正身分卻是一個為了商業利益可以不擇手段的商業間諜。

資料照片來源:網路媒體、網路劇照

內容持續更新i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我的間諜(韓劇)
    全站熱搜

    4C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