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哥哥代替我戀愛(韓劇)

哥哥代替我戀愛(韓劇):劇情簡介&人物介紹

2020年韓國最新網路劇《哥哥代替我戀愛》,劇情是妹妹長時間單戀,去世的哥哥想幫妹妹跟她單戀已久的對象談戀愛,因此,讓他的靈魂進入到妹妹的身體,本劇由尹普美、李洗賑、朴秀珉共同出演,將在20204月份播出。

劇情簡介

長時間單戀姜燦的敏珠,遲遲不敢向姜燦告白,而這一切,敏珠的哥哥都看在眼裡,因此,哥哥在過世後,決定讓自己的靈魂進入妹妹敏珠的身體裡,好好地幫妹妹跟姜燦談戀愛。

人物介紹

尹普美:飾 敏珠

哥哥代替我戀愛(韓劇)

去世的哥哥的靈魂進入她的身體,代替她和單戀已久的對象談戀愛。

李洗賑:飾 姜燦

哥哥代替我戀愛(韓劇)

敏珠單戀已久的對象。

朴秀珉:飾 方熙

哥哥代替我戀愛(韓劇)

鄭鎮:飾 賢范

哥哥代替我戀愛(韓劇)  

 

資料照片來源:豆瓣電影、網路媒體、網路劇照

內容持續更新i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哥哥代替我戀愛(韓劇)
    全站熱搜

    4C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