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憑本事單身(陸劇) 

我憑本事單身(陸劇):劇情簡介&人物介紹

《我憑本事單身》是由優酷、阿裏巴巴影業集團出品,林妍執導,宋伊人、鄧超元領銜主演,王潤澤、洪杉杉、何澤遠、張研等主演的青春校園劇,預計於2020年上半年首播。

劇情簡介

來自藝術系的大學生們在追求藝術理想的路上,克服重重困難,最終收穫愛情、友誼,走近夢想的校園青春勵志故事。背景設定在藝術學院雕塑系,故事圍繞立志成為雕塑家的高冷學霸秦深、懷揣油畫夢的少女原淺兩位主角展開。

人物介紹

 宋伊人:飾 原淺

我憑本事單身(陸劇)

雕塑系大一學生,外表鄰家可愛,內心強大有主意,在自己認准的事情上有常人難以想像的執著和韌勁。頭腦靈活能言善辯,不管是講道理還是吐槽起人來都不帶重樣。渴望談戀愛,卻超級細節控,總會不自覺地去挑對方缺點。

 鄧超元:飾 秦深

我憑本事單身(陸劇)

雕塑系大一學霸男神,高冷內斂,嚴謹自律,右近平變態的完美強迫症。少言卻毒舌,很少與人講道理,id為只有智商在一個基準線才能互相理解。一心想成為雕塑家,拒絕談戀愛,認為戀愛會打亂自己的計畫。

 洪杉杉:飾 淩薇

我憑本事單身(陸劇)

舞蹈系戲花,長相甜美楚楚可憐,在人前習慣快單純可愛的被保護者形象出現,擅撒嬌、擅利用自身外在優勢,很容易就能博得其他人喜歡。

王潤澤:飾 宋司詡

我憑本事單身(陸劇)

休育系大一學生,溫柔多情,休貼細心,典型的大嗟男,加之帥氣貴公子的長相,讓他頗受女生歡迎。熱愛賽艇,一心想成為知名賽艇運動員,並為此努力著。

崔莉雅:飾 羅欣欣

我憑本事單身(陸劇)

雕塑系大一學生,身材微胖圓臉的可愛辦弦,豁達樂天,神經大條,不會看人臉色也不會發脾氣,是團以裏矛盾的調停者。很容易被說服,在她的世界裏,世界和平大於一切。

資料照片來源:《我憑本事單身》百度百科

內容持續更新i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憑本事單身(陸劇)
    全站熱搜

    4C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