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全像情人(Netflix 原創劇)

我的全像情人(Netflix 原創劇):劇情簡介&人物介紹

Netflix 2020年原創劇《我的全像情人》,故事講述一個人工智能工程師以自己的外表為模型,打造一個可以24小時陪伴寂寞女孩的人工智能秘書。由尹賢、高聖熙、崔汝珍主演,將在2020年2月7日首播。

 

劇情簡介

這個故事的設定是女主角素妍(高聖熙 飾)和「雙胞胎」男主角展開一場令人意想不到的「偽三角戀」的療癒系愛情故事,因為這對「雙胞胎」男主角,其實是男主角南度(尹賢旻 飾)和他開發的跟他長的一模一樣的人工智能秘書-霍洛。

我的全像情人(Netflix 原創劇)

人物介紹

高聖熙:飾   素妍

我的全像情人(Netflix 原創劇)

遇上溫柔體貼的人工智能秘書,讓一直隱藏著悲痛、孤單的她的人生開始改變。

尹賢旻:飾   霍洛

我的全像情人(Netflix 原創劇)

溫柔體貼又善解人意的人工智能秘書。

 

資料&圖片來源: Netflix KSD

內容持續更新ing

arrow
arrow

    4C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