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分享了丈夫

我分享了丈夫(日劇):劇情簡介&人物介紹

日劇《我分享了丈夫》編劇為《MOZU》、《絕對正義》的仁志光佑,小池榮子主演,2019年7月4日NTV木24首播。

劇情簡介

和丈夫過著幸福生活的晴美,有天接到警方的來電,通知她的丈夫被人殺害,她趕到醫院時,出現另外兩名自稱為丈夫的妻子的女性。而且她們的丈夫在遺言中交待得到她們要在單親媽媽專用合租屋同居,而且要將3億日圓的遺產留給一個他最愛的妻子。到底恭平最愛的妻子是誰?三名愛上同一男人的單親媽媽,被捲入丈夫死後留下的疑團和謊言之中。

我分享了丈夫

人物介紹

小池榮子:飾  森下晴美

我分享了丈夫

食品公司的高層人員,工作能幹是個企圖心強大的女性,在公司被稱為肉食系,得到後輩的仰慕。她同時也是個單親媽媽,她為了自己和女兒一直努力工作,但此時無論在家庭還是工作,她都遇上挫折,但也遇上了神秘的丈夫天谷恭平。

涼:飾     小椋加奈子

我分享了丈夫

是個單親媽媽,她過去思想負面,常展示陰暗的臉,但和丈夫天谷恭平相遇後,讓她重拾自信,開始過著開朗快樂的人生,她亦因為得到恭平的建議,成為人氣的個人健身教練,讓她非常信賴他。

岡本玲:飾     藤宮茜

我分享了丈夫

育有雙胞胎兄妹的單親媽媽,現做為保育士工作。她的人際關係良好,加上外表出眾,無論男女都很喜歡她。不過她很討厭紛爭,有很多男性都追求她,但她都以已婚為由拒絕,因為她遇上了有知識有修養而且子女很喜歡的天谷恭平。

 

資料照片來源:劍心回憶、Pinkupost日韓資訊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分享了丈夫
    全站熱搜

    4C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