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救救我2

救救我2:劇情簡介&人物介紹

韓國OCN新劇《救救我2》由李絮、嚴泰久、千虎珍、金永民主演,第二季將以惡制惡,將真實地描寫不安和恐懼的普通人陷入邪教的過程~

 

劇情簡介

故事背景設在為建設大壩而被選定爲水淹地區的月秋里村莊,劇情描寫在月秋里創立了宗教團體的崔景錫(千虎珍 飾),以及察覺到這個宗教有所蹊蹺,而孤軍奮戰與之對抗的「鎮上瘋子」金旻哲(嚴泰久 飾)的故事。

人物介紹

嚴泰久:飾 金敏哲

救救我2 

村裡的惡人,想揭穿邪教團體的真面目卻沒有人願意相信他。

李絮:飾 金英善

救救我2 

金敏哲的妹妹,,因為哥哥而一直活在地獄般的生活,直到遇到牧師成哲宇,內心開始產生了變

金永民:飾 成哲宇

救救我2

牧師

千虎珍:飾 崔景錫

救救我2

邪教組織的教主,正將魔爪伸向月秋里...

 

資料照片來源:韓粉日常

資料內容持續更新i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救救我2
    全站熱搜

    4C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