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25句經典對白

我不喜歡永遠,因為兩個人其中一個不在了就不是永遠。但是下輩子不一樣,聽起來就像是一種約定。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

1. 有些話你再不說你就來不及了,還是你就想毫無痕跡的消失在這世界上?

2. 不要輕易把傷口揭開給別人看,因為別人看的是熱鬧,而痛的卻是自己。

 3.「如果還有來生,你想做什麼。?」

「除了做人,什麼都行。戒指,眼鏡,床,日記。」

「下輩子做這些東西?有什麼意思?」

「你可以把我買回去,在你身邊永遠都有意思。」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 

4. 直到遇見了你,我才明白兩個孤獨的個體只要彼此陪伴,也能夠有幸福的權利。

5.愛情如果可以解釋的話,那世界上就不會有人因此而痛苦了。

6. 人一旦習慣了孤獨,那才是比悲傷更悲傷的事。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 

7. 我不喜歡永遠,因為兩個人其中一個不在了就不是永遠。但是下輩子不一樣,聽起來就像是一種約定。

8. K跟Cream都是「k」的發音,你不覺得這樣聽起來,就很像真正的一家人嗎?

9. 我們的相遇是命中注定,任誰也沒有辦法取代。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

10.我想告訴他我愛他,我想開口說我愛他,但我知道在我開口前眼淚就會留下來,所以我仍然什麼都沒說。

11. 每個人都選擇了只屬於自己的愛的方式,既然不能陪你走完餘生,那麼讓我親手把你交給幸福。

12. 談戀愛的結果只有兩種,一種是陷入愛情裡面,另外一種呢,就是把陷進去的愛情撈出來。

13. 人為什麼要結婚呀? 當你老的時候,或是需要被照顧的時候,那個人可以理直氣壯的一直陪在你身邊。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  

14.愛情就像監獄一樣,進去了就出不來。

15. 你知道嗎?我愛你,不是我的選擇,而是上天的願望,我無法不去愛你,那是上天給我的任務。

16. 她就像冰淇淋那樣冷,但也像冰淇淋那樣甜。

17. 我們都喜歡在冬天吃冰、喜歡雨、喜歡有着彼此的季節。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 

18. 我和自己做了一個約定,如果他回頭,我會擁抱他,結束這一切,可是他始終沒有回頭,我也無能為力。

19.「愛情是什麼? 像刷牙一樣。 刷牙?那是自己一個人做的。是為了讓別人看才刷牙的嗎?」「如果愛需要語言來表達,那啞巴如何相愛吧?」

20. 陷入過愛情嗎?就像石頭陷入河裡那樣。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 

21.我們現在在一起已經不是因為愛了,只是習慣。

22.愛上朱麗葉的羅密歐,肯定很不安。 愛着她,卻擔心失去她。

23.我想告訴他說我愛他,我想開口說我愛他,但我知道在我開口前我的眼淚就會流下來,所以我仍然什麼都沒有說。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

24.很漂亮,看上去像假的,就像你的愛情一樣。那麼什麼是真的? 
真的?如果餓了你就吃,如果疼了你就哭,如果高興你就笑,不是像你這樣掩藏着……

25.我和自己做了一個約定,如果他回頭,我會擁抱他,結束這一切,可是他始終沒有回頭,我也無能無力。

 

 

內容持續更新ing

照片來源:網路劇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
    全站熱搜

    4C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