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身後的陶斯  

我身後的陶斯:劇情簡介&人物介紹

2018年MBC浪漫愛情新戲《我身後的陶斯》由《購物王路易》的編劇吳智英和《自體發光辦公室》朴尚勳合作打造,由蘇志燮、鄭仁仙、孫浩俊、林世美4位演員主演,預預計將在今年九月份的水木劇檔期播出。愛奇藝台灣站於9/27起每周四、五10點播出。

劇情簡介

國家情報院的情報員的男主角,幫助女主角找尋丈夫失蹤的真正原因。

是一齣有趣的諜報浪漫喜劇。

我身後的陶斯

人物介紹

蘇志燮:飾 金本

我身後的陶斯 

國家情報院的情報員金本,幫助單親媽媽愛琳找尋丈夫失蹤的真正原因。

鄭仁仙:飾 高愛琳

我身後的陶斯  

有些固執、讓人無語的「大嬸」,失去丈夫之後獨自撫養孩子,將和「鄰居」國情院情報員金本一同揭發一場巨大的陰謀。

孫浩俊:飾  陳龍泰


我身後的陶斯  

原本是個相當奸詐狡猾的騙子,除此之外,他對自己的外貌相當有信心,是個自戀又厚臉皮的角色。

資料照片來源:韓粉日記

資料持續更新i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身後的陶斯
    全站熱搜

    4C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