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麻吉4個鬼(大陸片名《看不見的朋友》)(台灣電影):劇情

講述陷入人生低谷的阿緯,決定結束自己的生命,幾經折騰的他,靈魂都出竅了,又被搶救過來。然而,大難不死的他,沒有等到屬於他的「後福」,反而遭到命運的「補刀」,阿緯不僅獲得「見鬼」的能力,還被四個「看不見的朋友」纏上身。

 

台灣電影《我的麻吉4個鬼》預告 

台灣電影《我的麻吉4個鬼》導演、編劇、演員資料

台灣《看不見的朋友》由導演謝沛如執導,編劇周晴雯執筆,曾敬驊、邵雨薇、陸弈靜、張再興聯合主演,謝坤達特別出演。 

台灣電影《我的麻吉4個鬼》劇情故事簡介

講述舉目無親,老闆跑路,工作也丟了,萬念俱灰下,只想結束自己倒楣的人生的阿緯,沒想到不僅死不成還被4個冤鬼纏身。經過發發大師「降落」指點,只要完成四鬼遺願,就可以送他們安心上路,於是,阿緯只好心不甘情不願,開始一段幫鬼圓夢的超級任務。過程中和救護員筱茵越走越近,阿緯的命運被這群鬼,帶到一條全新的岔路。

甲上娛樂提供-邵雨薇和曾敬驊在電影-我的麻吉4個鬼-中浪漫談情-1-64dc96cc1432c.jpg

台灣電影《我的麻吉4個鬼》角色人物介紹

邵雨薇:飾 筱茵

0邵雨薇1.jpg

救護員,自從急救自殺的阿緯之後,便結下不解之緣。

曾敬驊:飾 阿緯

0曾敬驊1.jpg

善良、膽小、木訥、沒安全感的地獄倒楣男。

陸弈靜:飾 鬼婆婆

0陸弈靜1.jpg

擅長串門子、八卦功力一流的鬼婆婆。

張再興:飾 鬼大叔

0張再興1.jpg

因心願未了而在世上逗留的「鬼大叔」。

蔡嘉茵:飾 愛哭鬼

0蔡嘉茵1.jpg

看似膽小感性,實際上內心強大的「鬼羞女」。

洪君昊:飾 鬼屁孩 

0洪君昊1.jpg

為了實現生前想去遊樂園的心願,糾纏著阿緯。

台灣電影《我的麻吉4個鬼》首映時間、上映地點

2023818日在台灣上映。

2024614日在中國大陸上映。

 

資料照片來源:《我的麻吉4個鬼》維基百科、甲上娛樂

內容持續更新ing

arrow
arrow

    4C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