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才不要和你做朋友呢》(大陸電影):劇情簡介&人物介紹;本

講述高中生李進步因一次偶然的奇幻際遇,穿越回到20年前,遇見18歲的媽媽李青桐,兩人成為好朋友,並一起走過甜蜜與苦澀並存的青春時代,最後在現實中母女和解的故事。

 

《我才不要和你做朋友呢》導演、編劇、演員資料

《我才不要和你做朋友呢》是由導演何念執導,編劇程睿執筆,莊達菲、陳昊宇、王皓領銜主演,畢雯珺特邀主演,賈冰特別主演,董思怡、萬國鵬、王佳寶、閆強主演,牛莉特邀出演,楊皓宇、車保羅友情出演。

《我才不要和你做朋友呢》劇情故事簡介

講述一直以來和媽媽李青桐矛盾重重的高中生李進步,在一次偶然的奇幻際遇,回到媽媽的高中時代,闖入媽媽的朋友圈「鐵原三中破爛團」,當一心想要「逆天改爸」的李進步遇到重情重義的李青桐和她的朋友們,揭開一場狀況不斷且笑料百出的故事。

《我才不要和你做朋友呢》(大陸電影):劇情簡介&人物介紹;本

《我才不要和你做朋友呢》角色人物介紹

莊達菲:飾 李進步

0莊達菲.jpg

性格叛逆,李青桐的女兒,張嘴就來的梗,令人捧腹。

陳昊宇:飾 李青桐

0陳昊宇.jpg

個性大咧咧、古靈精怪,七門學科總分一百多分的「百分考神」,李進步的媽媽。

王皓:飾 陳君何

0王皓.jpg

「直球笑霸」,從小跟李青桐一起長大,喜歡耍帥卻頻頻被打臉。

畢雯珺:飾 吳智勳

0毕雯珺.jpg

 

賈冰:飾 李五四

0贾冰.jpg

李青桐的爸爸。

牛莉:飾 劉鳳霞

0牛莉.jpg

李青桐的媽媽。

楊皓宇:飾 鄒老師

0杨皓宇.jpg

 

《我才不要和你做朋友呢》首映時間、放映院線

首映時間:202468

放映院線:中國大陸各大院線

 

資料照片來源:《我才不要和你做朋友呢》百度百科

內容持續更新ing

arrow
arrow

    4C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