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劇《省省吧!我家富貴發》:劇情簡介&人物介紹由郭子乾、曾莞

本劇講述為了圓夢買房,想盡辦法省吃儉用的劉志中一家人,省錢行徑讓人大開眼界,刻畫你我曾有過的生活共感。

 

台劇《省省吧!我家富貴發》前導預告

台劇《省省吧!我家富貴發》導演、編劇、演員資料

台劇《省省吧!我家富貴發》由導演姜瑞智、曾大衡共同執導,編劇安邦、馬毓廷、李松霖、林正川、姜宏仁、張智涵共同執筆,由郭子乾、曾莞婷、余晉、胡智強、陳昭妃領銜主演。

台劇《省省吧!我家富貴發》劇情故事簡介

講述住在社會住宅的劉志中一家,為了買房的夢想節儉存錢,甚至與鄰居們爭奪小利。豈知,當他們即將達到購屋的目標存款時,卻遭遇一連串挑戰,促使他們重新思考節約省錢與生活品質如何達到平衡,並意識到與鄰居間早已無法割捨的情感。

台劇《省省吧!我家富貴發》:劇情簡介&人物介紹由郭子乾、曾莞

台劇《省省吧!我家富貴發》角色人物介紹

郭子乾:飾 劉志中

0郭子乾1.jpg

駕訓班教練,他的個性樂觀開朗,善於用幽默的方式幫助學生學習,但也有時候會因為自己的夢想受挫而感到失落。為了夢想擁有一台夢幻逸品的骨董車,過著節約的生活。但在與尚水交往之後,他放棄了買骨董車的夢想,與尚水一起努力存錢買房子。

曾莞婷:飾 林尚水

0曾宛婷1.jpg

劉志中的妻子。

余晉:飾 劉大富

0余晉1.jpg

劉志中的大兒子。

胡智強:飾 劉大貴

0胡智強1.jpg

劉志中的二兒子。

陳昭妃:飾 劉大發

0陳昭妃1.jpg

劉志中的小女兒。

方志友:飾 可芳

0方志友11.jpg

劉家的好鄰居,林尚水的媽媽友。

古斌:飾 阿佑

0古斌11.jpg

劉家的好鄰居

盧以恩:飾    曉晴

0盧以恩1.jpg

劉家的好鄰居。

台劇《省省吧!我家富貴發》首播時間、播出平台

2024412日起,每週五 22:00在三立都會台首播。

2024413日起,線上串流平台CATCHPLAY+Hami VideoH2PESiQIYIKKTVLINE TV每週六00:00 同步跟播。

資料照片來源:《省省吧!我家富貴發》維基百科、《省省吧!我家富貴發》臉書粉專

內容持續更新ing

arrow
arrow

    4C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