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黑社會的我成了高中生(韓劇):劇情簡介&人物介紹;本劇由

講述「想上大學」的黑幫大哥金德八,意外附身到19歲高中生宋伊憲的身體,然後到學校,去修理之前霸凌宋伊憲的不良少年,並且與遭受家庭暴力的同學一起成長起來的故事。
 

韓國網劇《身為黑社會的我成了高中生》前導預告

韓國網劇《身為黑社會的我成了高中生》導演、編劇、演員資料

網劇《身為黑社會的我成了高中生》改編自同名BL網路小說,由導演李成澤執導,編劇鄭多喜執筆,由李瑞鎮、尹燦榮、奉宰鉉主演奇幻喜劇。

韓國網劇《身為黑社會的我成了高中生》劇情故事簡介

講述下一任七星派老大熱門人選的二把手金德八,為了拯救從橋上跳下輕生的高中生宋伊憲,卻陰錯陽差地讓自己的靈魂穿越到宋伊憲身上,於是,原本就一直想上大學的金德八,就將錯就錯地用宋伊憲的身體去高中上課,順便狠狠教訓那些每天霸凌宋伊憲,逼著宋伊憲不得不去輕生的壞同學…

身為黑社會的我成了高中生(韓劇):劇情簡介&人物介紹;本劇由

韓國網劇《身為黑社會的我成了高中生》角色人物介紹

李瑞鎮:飾 金德八,47

0李瑞鎮.jpg

黑幫七星派二把手,外表殺氣騰騰,但內在卻是一個有毅力、有愛心,想上大學的憨直人物。

尹燦榮:飾 宋伊憲,17

0尹燦榮.jpg

個性畏畏縮縮,是學校壞學生霸凌的對象,因而,逼著他做出跳下天橋輕生的選擇,但卻被在天橋底下想救他的金德八附身,從此過著跟以前完全不同的生活。

奉宰鉉:飾 崔世景,17

00奉宰鉉.jpg

他在學校是大家眼中的模範生,但鮮少有人知道的是他其實長期在家中受到父親的精神家暴,他和宋宜憲擁有特殊的連結關係,因此,他一眼就看出被附身的宋宜憲並不是他本人。

韓國網劇《身為黑社會的我成了高中生》播出時間、平台

本劇定於2024222日起,搶先在CGV播出第1集和第2集,2024年第一季度透過Wavve獨家上架播出。

 

資料照片來源:韓粉日常、넘버쓰리픽쳐스
內容持續更新ing

arrow
arrow

    4C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