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陸電影《小小的我》:劇情簡介&人物介紹;由易烊千璽、林曉傑

大陸電影《小小的我》劇情講述患有腦癱的劉春和勇敢衝破身心枷鎖,為外婆圓夢的故事。

 

《小小的我》電影監製、編導、演員資訊

大陸電影《小小的我》是由尹露監製,楊荔鈉導演,游曉穎編劇,易烊千璽、林曉傑領銜主演,蔣勤勤、周雨彤特邀主演的電影。

《小小的我》電影劇情故事簡介

劇情講述患有腦癱的劉春和勇敢衝破身心的枷鎖,為外婆圓夢舞臺的同時,也努力尋求著自己人生的座標。在經歷一個盛夏的蛻變後,他終於踏上了新的旅程。

《小小的我》電影角色人物介紹

易烊千璽:飾  劉春和

0易烊千璽.jpg

腦癱患者。

林曉傑:飾 

0林曉傑.jpg

 

蔣勤勤:飾 

0蔣勤勤.jpg

 

周雨彤:飾 

0周雨彤.jpg

 

《小小的我》電影上映資訊

大陸電影《小小的我》預定於2024年上半年在中國大陸上演。

 

 

資料照片來源:《小小的我》百度百科

內容持續更新ing

arrow
arrow

    4C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