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陸劇《你是我的光芒》:劇情簡介&人物介紹;由蔣熠銘、關芯領銜

改編自作者阿Q的小說《朝朝》的《你是我的光芒》由導演高文亮執導,編劇阿Q執筆,蔣熠銘、關芯主演。

劇情簡介

講述一向囂張跋扈的顧大少爺顧霖星,一朝落魄被迫與意外相遇的韌性善良的大學助教陳司南簽署合租協定,但兩人竟也開啟另類的甜蜜同居生活,然而,家族紛爭四起,顧霖星和陳司南面對流言蜚語和金錢誘惑,將如何抉擇?

陸劇《你是我的光芒》:劇情簡介&人物介紹;由蔣熠銘、關芯領銜

人物介紹

關芯:飾 陳司南

0關芯1.jpg

韌性善良的大學助教。

蔣熠銘:飾 顧霖星

蔣熠銘1.jpg

囂張跋扈的顧大少爺。

 

資料照片來源:《你是我的光芒》百度百科、《你是我的光芒》官微

內容持續更新ING

arrow
arrow

    4C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