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劇《有生之年》25句自我療癒金句:《有生之年》講述高家每一

的確,有時候我們看到周遭的朋友一個一個買房子、開進口車,就會不禁地想起趙傳的《我是一隻小小鳥》裡面的一句歌詞:「我懷疑是不是只有我的明天沒有變得更好。」直到我看到以上高嘉岳所說的「結果一回來看到他們,生活過的亂七八糟的,過得也沒我好。」這才恍然大悟,沒錯,那些表面上光鮮亮麗的朋友,搞不好,私底下的生活,過著沒有我們好,也就是明天沒有變得更好的人,絕對不會只有自己一個,因此,我們與其花時間去擔心明天沒有變得更好,還不如將這個時間用來思考如何讓明天變得更好。

 

台劇《有生之年》25句自我療癒金句:《有生之年》講述高家每一

1.我們以為的失去,往往只是一段去蕪存菁的過程。

2.你就是臉皮薄,所以才每件事做到面面俱到。

台劇《有生之年》25句自我療癒金句:《有生之年》講述高家每一

3.有時候你覺得困難,只是自己在嚇自己。

4.有生之年,能夠長這麼大算不錯了,但真的好想好好談一場戀愛。

5.你知道我們之間最大的問題是甚麼嗎?就是你不知道自己有問題。

台劇《有生之年》25句自我療癒金句:《有生之年》講述高家每一

6.你們都以為我長大了,但其實我還只是個需要大人的孩子。

7.我離開這麼久,早就不把自己當作這個家的一份子,但說起來很奇怪,當我在海裡的時候,第一個想到的是他們。結果一回來看到他們,生活過的亂七八糟的,過得也沒我好。

台劇《有生之年》25句自我療癒金句:《有生之年》講述高家每一

8.你可能這輩子都不會懂我在說什麼,但你可以考慮重新投胎,可能下輩子就會懂了。

9.生活當中就是會帶給你一點感覺,然後那個感覺會賦予你繼續活下去的動力,很有意義。

10.有時候感覺到了,就會想要緊緊的抓住他,才不會活到最後,在你死掉之前,什麼都不記得而留下遺憾。

台劇《有生之年》25句自我療癒金句:《有生之年》講述高家每一

11.不要只因一次失敗,就放棄你原來決心想要達到的目的。

12.喜歡的東西不一定要握在手裡,遠遠看也是很美啊!就像那幅畫,三不五時看一下,人生好像就有希望。

13.其實這個世界少了我們任何一個,也不會停止轉動。

台劇《有生之年》25句自我療癒金句:《有生之年》講述高家每一

14.沒有不可能,只有要不要。

15.你一定有什麼事情,是想要做但是還沒有做的。

台劇《有生之年》25句自我療癒金句:《有生之年》講述高家每一

16.人活在世上真的很短,為什麼不讓自己快樂一點?

17.你有感覺到我的心跳嗎,我也有感覺到你的,因為我們都活著。

18.你連生氣的勇氣都沒有,如果是這樣的話,你為什麼不去死一死?

台劇《有生之年》25句自我療癒金句:《有生之年》講述高家每一

19.家還在,只是我們長大了。

20.一個呢,是敢想不敢做;另一個不敢走但留下來碎碎念,最後不會分開,只會互相折磨。

台劇《有生之年》25句自我療癒金句:《有生之年》講述高家每一

21.為了這個家忙了大半輩子,現在我要開始為自己而活了

22.看你未來自己想做些什麼就去做啊。

23.不管怎樣都要前進的,對不對?有做沒做還是要前進。

台劇《有生之年》25句自我療癒金句:《有生之年》講述高家每一

24.照顧家人不是負擔,是責任。

25.她有沒有來都不重要了,我已經把我要表達的東西都表達出來。我沒有留下遺憾,而且那一刻,我感覺我活著。

 

資料照片來源:八大電視台、TVBS、網路劇照

內容持續更新ING

arrow
arrow

    4C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