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倒數三秒愛上我(陸劇):劇情簡介&人物介紹

倒數三秒愛上我(陸劇):劇情簡介&人物介紹

陸劇《倒數三秒愛上我》根據緋聲小說《花瓶女性重生後爆紅了》改編,由導演年劍倫執導,編劇汪濛執筆的都市奇幻微短劇,谷藍帝、康汐領銜主演,斯外戈特別主演,蒙恩、孫雪寧特別出演,該劇於2023924日在騰訊視頻全網獨播。

劇情簡介

講述童羽心擁有一條神奇項鍊,只要戴著項鍊,就能用歌聲讓聽眾愛上她一小時,因此讓原本五音不全的她成為一名很受歡迎的網路唱作人。突然有一天,她和音樂老師唐宇桐意外接吻,導致項鍊轉移到唐宇桐身上。失去魔法的童羽心被打回原型,急於撲倒唐宇桐拿回項鍊,唐宇桐卻要求她跟著自己學音樂。一場關於愛情與音樂的浪漫教學就此展開,一段錯位的初戀往事也浮出水面。最終,經歷蛻變的童羽心找到改變人生真正「魔法」的故事。

 

倒數三秒愛上我(陸劇):劇情簡介&人物介紹

人物介紹

谷藍帝:飾 唐宇桐

谷蘭帝1.jpg

 

康汐:飾 童羽心

康汐1.jpg

 

斯外戈:飾 梁特特

斯外戈.jpg

 

蒙恩:飾 沈執舟

蒙恩1.jpg

 

孫雪寧:飾 神秘女子

0孙雪宁.jpg

 

資料照片來源:《倒數三秒愛上我》百度百科

內容持續更新i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倒數三秒愛上我(陸劇)
    全站熱搜

    4C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