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sc20234101214581067034.jpg

我經過風暴(大陸電影):劇情簡介&4Cbook看好戲人物介紹

大陸電影《我經過風暴》是由秦海燕執導兼編劇,佟麗婭、吳昱翰主演的電影,講述了一個愛情、暴力、PUA、親情交織,進而引發的一段殘酷故事,本片訂於2023817日在中國大陸上映。

劇情簡介

講述事業有成的獨立女性徐敏,她在婚後經常受到丈夫陳均以愛為名的暴力和PUA的現實故事。

4Cbook看好戲

《我經過風暴》描繪一個現代社會中普遍存在的家庭問題:以愛為名的家庭暴力。片中的女主徐敏是一個事業有成的獨立女性,卻在婚姻中遭遇了丈夫身體和心理上的虐待。這種暴力行為,常常被加上「愛」這個包裝,讓受害者感到無助和無奈。本片深刻地展現了這種暴力現象對受害者身心健康的摧毀和對家庭的破壞。這部電影為現代社會中的家庭暴力問題提供了強而有力的呼籲和警示,應引起我們的重視和關注。

佟麗婭: 飾  徐敏

佟麗婭1.jpg

在婚姻中經歷風暴的高知女性。

吳昱翰: 飾  陳均

吳昱翰1.jpg

徐敏的家暴丈夫,經常用「以愛為名」的藉口來對徐敏家暴。

 

資料照片來源:《我經過風暴》百度百科

內容持續更新i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經過風暴(大陸電影)
    全站熱搜

    4C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