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jpg

First Love初戀》35句經典語錄

1.或許,我無力拯救世界,但我希望能成為一個至少能竭盡全力保護至親的人。

2.人生是由無數個有意義的邂逅組成的,遇到過你,就已足夠了。

3.我喜歡你,從我們第一次見面就喜歡了!

4.命運就像睫毛膏,稍微抹一下就變樣了。

5.你能愛上讓你珍惜人生的人,我覺得是人生中的一件幸事。無論這個人身在何處,或是在何人身邊,都不會改變這一點。

02.png

照片來源:網路劇照

6.我想成為能照顧她的好男人,我想把我最好的東西都獻給她,雖然我現在一無所有。

7.想知道是不是命中註定,你必須全心投入進去。

8.能找到一個,你能愛上讓你珍惜人生的人,我覺得是人生中的一件幸事。

9.如果從來沒有遇見過你,我的人生現在會是什麼樣子?

10.我相信所有的相聚和分離,都是受到命運的指引。每一件事,都是人生中不可或缺的一環。

a01.jpg

照片來源:網路劇照

11.每一個瞬間,都是一片獨一無二的人生拼圖。但如果弄丟了最重要的一片,該怎麼辦?

12.曾經有人說過,人生就像拼圖遊戲,所有美好的回憶,所有讓你恨不得詛咒上天的可怕經歷,都是可以替換的一片片人生拼圖。

13.金子總會發光,註定會被人發現,就算全世界都無視你。

14.那一天,是妳給我的生活賦予意義,將我引向我要遵循的道路,我的夢想就是讓妳幸福。

15.很少有人能把喜歡的事當作工作,你不需要遵照別人的期望而活,你有權堅持自己的選擇,就算那是錯誤,就算會失敗,在你的人生中也總會有些意義。

04.jpg

照片來源:網路劇照

16.兩個有共同點的人能夠相遇的機率,據說是二十萬分之一。然後,能認識某個人的機率,是兩百萬分之一;之後能夠越來越親近的機率,是兩千萬分之一;能夠成為朋友的機率是兩億分之一;能夠成為摯友的機率是二十億分之一!

17.能遇見靈魂伴侶的機率是六十億分之一。

18.如果你不覺得後悔,我會全力支持妳的選擇,但是,如果實際上不是這樣,不要逃避,要向前看,深呼吸,然後前進!哪怕會受傷,會丟人現眼,面對人生,要大步向前邁進!

19.一定要為最糟糕的情況做好準備。

20.可以推動原本不會動的物體的,有夢想、好奇心,或是愛人的存在。發自內心的慾望,有時甚至能移動巨石。

09.jpg

照片來源:網路劇照

21.一定有什麼原因吧?比如影響你人生的某件事,像是命運下的邂逅,人生就是由各種回憶和邂逅組成的。

22.我喜歡你,從我們第一次見面時就喜歡了。

23.生活在這樣一個不確定的世界,讓我開始思考,如果遇到這樣的時刻,我想再見一面的那個人是誰?

24.雖然我的雨傘在便利商店被人偷走,但能幫助某個混蛋避雨真是太好了!

25.圓環就等同於人生,如果不能跟隨車流行駛,妳永遠無法成為真正的計程車司機,不要逃避,向前看!

10.png

照片來源:網路劇照

26.飛機起飛有一個術語叫做V1速度,這個速度將會決定飛機的命運,如果低於這個速度,你可以取消起飛;但是一旦高於這個速度,就沒有退路,無論如何都要起飛。

27.如果你抬頭看,這顆星星永遠掛在天空中,哪怕你迷了路,或是偶爾偏離正軌,我都會一直為你指引方向。

28. 人生中或許也有一些類似這樣的關鍵時刻,你我必須做出決斷,你想怎樣做呢?是面對難以預料的逆風?還是等待順風,隨風而行?

29.就算我告訴她真相,恐怕也無法改變什麼。

30.飛機起飛是不能重來的,無論已經體驗過多少次,那一瞬間還是會讓我興奮不已。

05.jpeg

照片來源:網路劇照

31.坐在計程車裡,可以聽到客人的原始想法。我喜歡木簡,也是因為寫這些東西的本意,從來就不是為了留給後人看的。

32.無論其他人說什麼,誰都不能改變我的決心。

33.能夠看到遙遠的星星,就像在看再也不存在的過去那樣。

34.我想不到還能為你做些什麼,也許你那麼做只是出於職責,但是你依然奮力保護我,不惜冒著生命危險,所以我也想履行我的職責來報答你。

35.我相信孩子出生之後的每一天都會像聖誕節一樣。

 

資料照片來源:網路媒體、網路劇照

內容持續更新ing

arrow
arrow

    4C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