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我的助理不簡單.jpg

我的助理不簡單(陸劇):劇情簡介&人物介紹

陸劇《我的助理不簡單》(原名:《我的助理六十歲》)是由導演丁培執導,編劇張玉、陳笑、柒七執筆的當代都市劇,講述從北京回到蘇州老家工作的姜甜遇到合租室友吳敬芳,她們在一次次幫助別人舊屋改造的挫折中,堅定各自未來的道路的故事,由王子文、鄧婕領銜主演,白敬亭特邀主演,何泓姍、陳昊、蔣宜儒、戴嬌倩、金澤灝等主演,預定2023年10月14日起在愛奇藝、騰訊視頻播出播出。

劇情簡介

講述一股勁地想攢錢買房的姜甜離家去北京做一名室內設計師,卻因得罪公司主管而被調任到家鄉蘇州的分公司,不得不與男友分隔兩地。調到分公司的姜甜,出人意料地與六十歲的吳敬芳成為同事,但被調到分公司的姜甜仍不放棄地運作回北京總公司,但卻因與男友分手而打斷她回總公司的計畫,還為此丟了工作。而吳敬芳帶著失業失戀的姜甜一步步走出頹喪的日子,並成為姜甜的助理。姜甜在吳敬芳的影響下找到個人發展及融入家鄉的方式,吳敬芳也在姜甜的幫助下發現自己全新的價值和可能性。

人物介紹

王子文 :飾 姜甜,室內設計師

王子文.png

室內設計師,性格直爽果敢,因得罪總公司主管而被調任到家鄉的分公司,不得不與男友方元清分隔兩地。她遇到合租室友吳敬芳,兩人在生活和工作中互補,並在工作的一次次挫折中互相扶持和成長。

鄧婕: 飾  吳敬芳

鄧婕.png

初入職場的六十歲家庭主婦,她利用出色的溝通能力幫助姜甜工作室漸漸走入正軌;也在姜甜的幫助下發現自己全新的價值和可能性。

白敬亭 :飾  周業聞,解壓慣老闆

白敬亭.png

性格外冷內熱, 吳敬芳的外甥。

何泓姍 :飾  林小小

何泓姍.jfif

 

金澤灝: 飾  方元清

金泽灏.jfif

姜甜的男友,後來在姜甜調回家鄉分公司,與姜甜分手。

資料照片來源:《我的助理六十歲》百度百科

內容持續更新i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的助理六十歲(陸劇)
    全站熱搜

    4C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