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f9033b2gy1gwab9n78j3j20n40fm77i.jpg

我是自願讓他殺了我(台灣電影):劇情簡介&人物介紹

台灣電影《我是自願讓他殺了我》改編自知名小說家逢時同名原著,是七十六號原子繼犯罪影集《追兇500天》後,再度推出的女性心理驚悚懸疑作品,此片也為2021年高雄電影節閉幕片。由導演詹淳皓執導、編劇吳思穎執筆,故事內容為一場懸疑的兇殺案,讓過往不為人知的秘密呼之欲出,在這場以愛為名、為愛而殺的豪賭中,她為了讓仇人付出代價,自願讓他殺了自己?本劇由鄭人碩、蔡淑臻、薛仕凌、尹昭德、余晉、趙逸嵐主演。預計2022年4月17日在Disney+播出。

劇情簡介

講述刑警周行和女友求婚的前夕,接獲一起兇殺案的通報,他循線趕到山區,當場逮捕殺人犯李子建,而李子建是議長李承文的獨生子,但讓周行震驚的是被李子健殺害的死者正是即將和他結婚的女友陳凱欣。周行強忍震驚與悲痛,與警校的學弟王御澤聯手追兇,卻發現陳凱欣可能是自願讓李子建殺了她?

人物介紹

蔡淑臻:飾 林靜,女,38

蔡淑臻2.jpg

從小在壓力極大的家庭長大,努力的想讓身邊的人得到幸福,外表溫順,內裏堅強執著,是外柔內剛的類型。

鄭人碩:飾  周行,男,35

鄭人碩12.jpg

刑警。充滿原則的熱血刑警,是警局的破案高手。但從女友被謀殺後,讓辦案能力強的他也身陷其中,陷入了詭譎的謎團裡。

薛仕凌:飾 王御澤,男,32

薛仕凌1.jpg

刑警。周行的大學學弟,因為崇拜周行,所以老是圍著周行轉,在周行辦案後阻擾時是他的最佳拍檔,但也有自己堅信的信念....

余晉:飾  李子建,男,18

余晉1.jpg

大學一年級學生。擁有一個超優秀的父親李承文,父親就是他的信仰,一直渴望著父親的愛與認同,也保持著對父親的敬畏和抗拒,甚至期待自己會超越父親、擺脫父親,成為比父親更重要的存在。

尹昭德:飾 李承文,男,52

尹昭德.jpg

市議會議長,個性沉穩老辣、憑藉著優異的手腕與群眾魅力,連任四屆議長,除了深受媒體與民眾愛戴外,他更是眾人眼裡的人生勝利組。但他的寶貝獨生子李子建卻是他的「軟肋」。

趙逸嵐:飾 陳凱欣,女,36

趙逸嵐1.jpeg

護理師,因自己得了癌症終身陰鬱,為了貧困的家人能得到幫助,牽扯到複雜的醫療糾紛,讓她因此丟了護理師的工作。

 

資料照片來源:《我是自願讓他殺了我》維基百科、網路劇照

內容持續更新ing

arrow
arrow

    4C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