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69623315_116074617591176_8934539834682672783_n.jpg

浪我在你身邊(台劇):劇情簡介&人物介紹

台劇《浪我在你身邊》由浪LIVE直播平台,由《當男人戀愛時》導演 殷振豪 執導,編劇羅芽里、殷振豪執筆的台灣迷你劇集,講述一個直播主克服心理障礙、努力向上、靠著親情、友情以及粉絲相挺,還有默默在背後支持著的神秘人的故事。由安心亞、蔡振南、柯叔元、曾莞婷、孫可芳、林鶴軒、黃冠智演出。本劇每集共40分鐘,分為8集播出,於2022年1月14日在Youtube上線。

劇情簡介

患有嚴重社交恐慌症的魚兒,是一名白天在檳榔攤打工的直播主,與經營雞排店的父親矛盾衝突不斷,父女倆愛著對方卻又因為許多誤會跟代溝而隔閡著,魚爸很想與女兒親近,但不知道如何表達,也對女兒的工作不甚了解。而魚兒是因為魚爸跛腳的身軀讓她在國中時慘遭同學嘲笑,而這不僅讓她得到社交障礙,甚至極度想逃離家…但熱愛表演唱歌的她卻在得以展現才華的直播軟體浪LIVE找到了自信,也因為她每晚在直播間的真性情談話與演出吸引大批粉絲關注,其中包含宮廟主委水良哥、科技公司老闆烏蘇拉…並在好友娜米與水良哥、烏蘇拉的鼓勵下,魚兒努力朝著參加星潮之夜前進,也在這期間與鳥爸化解誤會和衝突…

人物介紹

蔡振南:飾  魚爸

蔡振南.jpg

小魚的阿爸,總是不善言語不懂表達的他,要給女兒小魚很多、卻總用了最不對的方法……而他就像台灣尚蓋傳統的那種查埔郎,再怎麼不完美,走路再怎樣不方便,也想用自己的力量為家撐起一片天。

安心亞:飾  張魚兒

安心亞.jpg

每個人都有想要的、每個人也都有做不到的。如果你上直播間,可以留言鼓勵或斗內;如果你來檳榔攤,拜託直接跟我買東西就好;如果你懂我,請你繼續支持我想做的事和我想完成的夢想。

孫可芳:飾 娜米

孫可芳.jpg

魚兒的好閨蜜。尚蓋義氣、絕對直率,她認為真正的朋友,就是能為你樂而樂、會因你怒而怒,以及可以幫助朋友不斷突破自我。

柯叔元:飾 何水良(水良哥)

柯叔元.jpg

鋼鐵硬漢的外表,往往包裹的是最溫情的一顆心,他是白沙浪天后宮廟主委,專門喬事;而在直播間裡面,他挺魚兒的原因是她的聲音讓他想起那個忘不了的「她」。

曾莞婷:飾 烏蘇拉(Lara)

曾宛婷.jpg

浪花科技老闆,最大的消遣就是關上門吃雞排喝奶珍奶,進直播聽魚兒唱歌,當魚兒需要我,我就是夠實力能動用網路資源無條件支持,因她認為為某個人的夢想加油,其實是變相的鼓勵自己!
的烏蘇拉!

林鶴軒:飾 魚弟

林賀軒.jpg

當人兒子要學會夾縫中求生存,當人弟弟要無條件默默支持。因此,他用「6514520的代號成為姊姊魚兒岔浪Live直播間的常駐粉絲,而他的最大挑戰就是想辦法讓魚爸魚姊重修舊好,一家人共同樂游游!

黃冠智:飾 阿淵

黃冠智.jpg

白沙浪天后宮廟主委水良哥最忠心的二把手。

 

資料照片來源:《浪我在你身邊》臉書粉專

內容持續更新i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浪我在你身邊(台劇)
    全站熱搜

    4C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