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0616-938546.jpg

我的出走日記(韓劇):劇情簡介&人物介紹

韓國JTBC電視台《我的出走日記》(又名《我的解放日記》)由《朝鮮名偵探》、《耀眼》導演金錫允執導,《我的大叔》、《又是吳海英》編劇朴惠英執筆,講述到達極限的人生,即使沒有對策,也想要脫離「現在」讓自己「解脫」的溫情故事,由李民基、金智媛領銜主演,預計在2022年4月9日播出。

劇情簡介

講述昌錫、吉貞、美貞三兄妹與一個神秘外地人想要從「無言人生」解放的溫暖共鳴故事。

人物介紹

李民基:飾 廉昌錫,廉家二兒子

李民基.jpg

沒有夢想和慾望的他,雖然看起來很單純,卻經常被家人忽視他的存在。但他是一個讓人無法討厭的人物,因為他說的每句話都極具邏輯性的,雖然想脫離這個偏遠的地方,體驗一下成功人生的滋味,但是人生是不會按照他的計劃發展的…

金智媛 :飾 廉美貞,廉家小女兒

金智媛.png

天生內向而小心謹慎的她是一個雖然臉上會帶著友善的笑容,但一遇事立即會變得嚴肅的人物。因此人生對她來說始終是一個令人心煩的課題。在無色彩人生中,懷著只剩下一個人的心情度過一生的她為了渴望得到解脫,而開始在從沒有被充實過的人生中「解放」。

李伊:飾 廉吉貞,廉家大女兒

李伊1.jpg

迫切渴望愛情的她,擁有火爆性格,過著按時領薪資朝九晚五的上班日子。她總覺得每天到首爾上下班,在路上浪費的通勤時間,簡直在浪費自己的青春。因此,在不知不覺間充滿對人生的不滿,真想把沒有愛情的人生與頭髮一起剃掉,但在此之前,下定決心抓住「隨便一個人」去愛,就算只有一次也好…

孫錫久:飾 具俊杓,神秘外地人

孫錫久1.jpg

365天沉浸在不幸之中的他是一個身份不明的人,他住在有出沒進的山浦村。彷彿徹底脫離人生軌道的他,直到有一天突然遇到廉美貞,才讓他的人生開始起了變化。

 

資料照片來源:小宅戲劇週記、網路劇照

內容持續更新i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的解放日記(韓劇)
    全站熱搜

    4C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