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刺蝟女孩(陸劇)

我的刺蝟女孩(陸劇):劇情簡介&人物介紹

陸劇《我的刺蝟女孩》講述了少年少女們歷經時光蛻變成長的青春故事 ,是由陳戎暉、西臣執導,李逸男、莊達菲、何澤遠、王銳、鄭妙等主演的校園青春勵志劇,本劇於2020422日在優酷獨播。

劇情簡介

講述了帥氣的外科醫生吳景昊為彌補青春遺憾,在一個偶然的機會下重新回到高三時期,改變自己懦弱的性格,重新感受身邊的友情、親情。去發現那些被他忽略的青春中的種種細膩與溫馨,並幫助女同學韓菲一點點放下防備、解開心結,撿拾起青春中散落的純粹與美好的故事。

我的刺蝟女孩(陸劇)  

人物介紹

李逸男:飾   吳景昊

我的刺蝟女孩(陸劇)

飼養員系男孩,表面小慫包,內心溫暖堅定,不喝飲料只喝牛奶。因為韓菲曾救過自己,所以特別關心韓菲的學習和生活,並幫助她解決許多麻煩。

莊達菲:飾   韓菲

我的刺蝟女孩(陸劇)

高冷毒舌,不容易相信他人,但是對朋友很好,在信任的人面前會展露單純善良的一面。因為一些原因轉學到三年七班,結識了吳景昊等人,生活也因此轉變。

資料照片來源:《我的刺蝟女孩》百度百科

內容持續更新i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的刺蝟女孩
    全站熱搜

    4C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