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你在等我嗎

位!你在等我嗎?(三立網劇):劇情簡介&人物介紹

三立華劇製作的第二部迷你劇集《位!你在等我嗎?》,改編自暢銷企業管理書籍《位子哲學》,由江可德、陳敬宣、吳承洋領銜主演,劇情描述遭遇人生谷底境遇的主角,要如何絕處逢生,重新找回人生目標與存在意義。本劇於4月10日在Vidol影音平台首播(8集全集上架),4月18日及19日(播兩集)在三立都會台播出。

位你在等我嗎

劇情簡介

離鄉背井到台灣的空降新主管路以飛,如何在90天之內帶領一盤散沙,完成不可能的任務?面對暗鬥的內鬼作梗,團隊的撕裂紛爭,要如何不捨棄任何人,把他們放在對的位子?

位你在等我嗎

人物介紹

江可德:飾 路以飛 

位你在等我嗎

企劃開發科空降的新主管,有著不服輸的鬥志,總會把自己所負責的工作做到最好,因為母親的猝逝和朋友的背叛,讓路以飛心灰意冷。來到台灣分公司帶領一盤散沙的企劃開發科,在90天之內完成不可能的任務。 

陳敬宣;飾 Penny

位你在等我嗎

企劃開發科科員,江可德的助裡。
家境不錯的Penny,接受家人的介紹進入公司上班,初入職場相當認真負責,但也有些徬徨無助,因為遇到主管路以飛。

吳承洋:飾 葛大同

位你在等我嗎

標準的富二代、人生勝利組。
他身為總經理的兒子,在公司內和客戶間,總能表現得自信、甚至有些驕傲。而這份自傲也讓他在升為管理職位後,迅速適應了領導團隊的生活。

王孝元: 飾 Elliot

位你在等我嗎

在大學畢業後不久即進入公司,雖然不擅長人際溝通,但對於市場分析有精準的獨到見解。

沈 懿:飾 Mark  

位你在等我嗎

老屁股Tony的小跟班,做事只求達標就好、不求做好。但做事效率高,總能快速完成被交付的工作。

林埈永 :飾Tony

位你在等我嗎

企劃開發科臨時代理主管,廉價茶壺的愛好者。
資歷深對公司大小事瞭若指掌,卻缺乏對工作的熱忱。

 

 資料照片來源:三立華劇 FB專頁

 

內容持續更新ing

arrow
arrow

    4C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