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傻傻愛你,傻傻愛我(台灣電影)

傻傻愛你,傻傻愛我(台灣電影):劇情簡介&人物介紹

2019年台灣電影《傻傻愛你,傻傻愛我》係為金鐘獎影帝藍正龍首部自導自演的劇情長片,並且由《我可能不會愛你》、《妹妹》徐譽庭編劇和由《麻醉風暴》、《紅衣小女孩》系列的製片曾瀚賢監製,主要演員藍正龍、郭書瑤、喜憨兒蔡佳宏,也集合了台灣實力派的恬妞、張庭瑚、樊光耀、陳竹昇及安心亞等卡司共同演出,並且入圍21屆台北電影節最佳女主角(郭書瑤)與最佳編劇(徐譽庭、吳俊佑、李婉榕),本片預計在2019年11月1日上映。

 

劇情簡介

劇情描述唐氏症患者小維,某日,他被流氓欺負之後躲到了海邊,卻看見美人魚從海浪裡緩緩向他走來;誤以為裝扮美人魚的援交女孩小爛如同他最愛的《森林王子與美人魚》繪本主角一樣,是從海裡出現的美人魚,對小爛產生了特殊的情愫,在因緣際會下兩個截然不同的生命有了交集,更守護關心彼此的溫暖故事。

傻傻愛你,傻傻愛我(台灣電影)

人物介紹

郭書瑤:小爛:

傻傻愛你,傻傻愛我(台灣電影)

援交女孩。

藍正龍:飾

傻傻愛你,傻傻愛我(台灣電影) 

繪本作者。

 

蔡佳宏:飾   小維

 

傻傻愛你,傻傻愛我(台灣電影) 

 

喜憨兒。

 

恬妞:飾

傻傻愛你,傻傻愛我(台灣電影)

 

資料&照片來源:網路媒體、網路劇照

內容持續更新ing

 

arrow
arrow

    4C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