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3A1EDF3-C1C2-87A9-A08F-2CF48EEF0CB9.jpeg

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台灣電影):劇情簡介&人物介紹

改編自療癒系人氣作家肆一暢銷作品《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的同名電影,由《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編導組合林孝謙、呂安弦與導演簡學彬、原著肆一、林怡鳳、張智昇、黃紀凡、黃志翔共同執筆劇本。本片以女主角陳妤的視角,去看待圍繞在大學校園的三角關係,讓觀眾感受到每個角色們的爭扎跟拉扯。電影中的3對愛情關係所承現的是3種愛情重要的元素:生活、勇氣、守候。由曹佑寧、陳妤、林映唯、李杏、陳彥名、大鶴等新生代演員協力演出,定於2020年8月21日上映。

49635883922_a1b0aae36a_b.jpg

劇情簡介

劇情描述田筱湘(陳妤 飾)是個熱愛作家肆一的散文及塔羅牌算命的女孩,但內心深處,她還有另一個摰愛,就是青梅竹馬的李助豪(曹佑寧 飾),在她求神問卜算出天時地利人和的時機,準備要告白時,李助豪竟先向校花網紅,也是她的好友宋依靜(林映唯 飾)告白了!
宋依靜對李助豪開了交往條件,她要求李助豪展現追求誠意的任務就是必需促成3對絕緣的男女展開戀情!簡直是MISSION IMPOSSIBLE。一向是工具人的李助豪竟傻傻同意要求,消息一出轟動全校,其實束手無策的他趕忙向好友田筱湘求援。田筱湘初戀破滅,卻因捨不得看著好友難過,懷著複雜心情,半推半就下同意幫忙,她心中的初戀會走向剛剛好的完美結局嗎?

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

人物介紹

曹佑寧:飾   李助豪

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

被喜歡的女生,當成工具人,筱湘的青梅竹馬和暗戀的對象,但他喜歡校花網紅宋依靜,在筱湘準備要向他告白時,竟先向筱湘的好友宋依靜告白。

陳妤:飾     田筱湘

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  

熱愛作家肆一的散文及塔羅牌算命的女孩,但內心深處,她還有另一個摰愛,就是青梅竹馬的李助豪。

林映唯:飾     宋依靜

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

校花網紅,也是筱湘的好友。她對李助豪開了交往條件,她要求李助豪展現追求誠意的任務就是必需促成3對絕緣的男女展開戀情!

李杏:飾  御姐

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

黑道大姊,個性爽朗潑辣的她,要如何追求自己想要的愛情呢?

楊謹華:飾   史東主任

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

難搞又苛刻的主任。

黃健瑋 :飾   至晾

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

個性純樸又可愛,帥氣癡情的健身教練。

陳彥名:飾   阿山

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

溫文儒雅的他,居然與自己性格天差地遠的黑道大姊御姐譜出戀曲。

程予希:飾   阿余

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

校園邊緣人,全校公認最討厭,但私底下有個不為人知的驚人身份。

大鶴:飾     阿衝

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

劉名凱:飾    羅丹尼

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

帥氣的籃球隊隊長,風靡全校女生。

 

料&照片來源:《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FB粉專

內容持續更新ing

arrow
arrow

    4C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