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蹟男孩

《奇蹟男孩》15句超經典台詞

劇情介紹資料圖片來源:甲上娛樂)

「每個人臉上都有記號,那是紀錄我們人生軌跡的地圖。」 一個遺傳罕見基因,天生臉部有殘缺的男孩奧吉。一出生,醫生就斷定他活不過三個月,但奧吉卻憑著旺盛的生命力活了下來,經過大大小小的面部整容手術,他逐漸朝「正常人」的路走去,但五官仍然非常扭曲,像有人用大鉗子把他的臉從中間壓扁。小時候,他不論走到哪都戴著一頂太空人頭盔,因為唯有躲在頭盔之下,才不會引來別人異樣的眼光。十歲這一年,奧吉第一次踏進學校,進入了醜的、胖的、和別人稍有不同就會被霸淩的殘酷青春期。就在他即將融入新學校之際,一場萬聖節的惡作劇把奧吉的自信打到谷地。惡作劇背後的真相究竟是什麼?

1你無法改變別人的長相,但我們可以改變看人的方式

 奇蹟男孩  

2每個人臉上都有記號,是紀錄我們人生軌跡的地圖。

 奇蹟男孩  

3、你會覺得孤單,其實你並不孤單。

 奇蹟男孩    

4這就是我整形完的樣子,我可是拚了命才讓自己那麼帥

 奇蹟男孩  

5想看到人們真正的模樣,其實只要用心去看

 奇蹟男孩  

6、每個人的一生,都值得一次全場起立鼓掌。

奇蹟男孩   

7、當你天生就與眾不同時,無法融入他人也沒關係。

 奇蹟男孩  

8你天生與眾不同,不必躲躲藏藏

 奇蹟男孩  

9、我們期望自己成為怎麼樣的人?這是我們應該要不斷思考的問題。

 奇蹟男孩

10、每個人都在這世界上努力的活著,要好好地善待別人。

 奇蹟男孩  

11、我愛你勝過這世上的任何人。

奇蹟男孩

12、我的母親很難放棄任何事情,特別是我。

奇蹟男孩

13、我知道你不一定喜歡,但是我超愛,因為這是我兒子的臉。

奇蹟男孩  

14、「你並不醜,奧吉。」
   「你是我的媽媽才這麼說。」
   「我是你媽媽這才最重要,因為我最瞭解你。」

奇蹟男孩

15、我知道我不是一個普通的十歲小孩,我動過27次手術,這樣我才能呼吸,看見東西,不靠助聽器聽見聲音,不過這一切都讓我看起來不普通。

 

 奇蹟男孩

資料圖片來源:甲上娛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奇蹟男孩
    全站熱搜

    4C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