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我老公結婚吧(韓劇):劇情簡介&4Cbook劇點&人物介紹

講述因自己的閨蜜與丈夫的背叛,而迎來悲劇性結局的女人,後來重生,透過「第二次人生」,將自己悲慘的命運還給他們的故事。

 

韓劇《和我老公結婚吧》導演、編劇、演員資訊

韓劇《和我老公結婚吧》由導演朴元國執導,編劇申儒潭執筆由朴敏英、羅人友、李伊庚、宋昰昀共同演出。

韓劇《和我老公結婚吧》劇情故事簡介

講述因癌症末期,時日不多的智媛不僅親眼目睹丈夫敏煥與閨蜜對自己的背叛,還被背叛她的兩人殺掉...後來老天讓智媛獲得重生,而且還沒刪掉她前世的記憶,因此,智媛決定要讓上輩子背叛和殺害她的敏煥與閨蜜加倍奉還……

韓劇《和我老公結婚吧》4Cbook劇點

最近一年,以「復仇」當主題的韓劇一檔接著一檔上檔,從宋仲基主演的《財閥家的小兒子》、到前兩個月在Netflix剛熱播完的由宋慧喬主演的《黑暗的榮耀》,以及這篇介紹的即將開拍的《和我老公結婚吧》都是男主或女主在前世或是前半生被欺負、虐待、背叛甚至被殺害後,然後就安排在某種無法解釋的因緣際會,讓這些在前半段受盡凌辱的男主或女主角「重生」,接著就開始讓他們展開復仇…而且,通常這種「復仇劇」,前半段主角如果被欺凌的越「人神共憤」,那麼後半段的「復仇戲」就會「越合理」,以及越會「大快人心」…

和我老公結婚吧(韓劇):劇情簡介&4Cbook劇點&人物介紹

韓劇《和我老公結婚吧》角色人物介紹

朴敏英:飾 姜智媛,31

0朴敏英11.jpg

前世個性内向,癌症末期,已經時日不多的她,卻親眼目睹老公與閨蜜在床上做出背叛她的出軌舉動,還慘遭背叛她的兩人毒手,後來獲得重生的她決定對老公和閨蜜展開復仇。

羅人友:飾 劉志赫,30

0羅人友11.jpg

U&K Food營銷總管部長,頭腦聰明、家境優越的精英男性,協助姜智媛復仇的助力者。

李伊庚:飾 朴敏煥,33

0李伊庚1.jpg

前世姜智媛的「渣男」老公,外表看起來一副「好男人」模樣的他,私底下不僅對結婚多年的老婆智媛非常刻薄,還跟智媛的閨蜜出軌,甚至在姦情曝光後,一不做二不休,狠心將智媛殺掉,以詐領鉅額保險金。

宋昰昀:飾 鄭秀敏,31

0宋昰昀.jpg

姜智媛唯一的朋友,與朴敏煥外遇,U&K Food營銷1組職員。

韓劇《和我老公結婚吧》首播時間、播出平台

首播時間:202411

播出平台:韓國tvN電視台

 

資料照片來源:《和我老公結婚吧》維基百科、韓粉日常、網路劇照

內容持續更新ing

arrow
arrow

    4C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